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2.28黄金日内走势分析行情解析,黄金年底盈利滚滚来

[2018-12-28 15:44:4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2.28黄金日内走势分析行情解析,黄金年底盈利滚滚来

夏乔凡:12.28黄金日内走势分析行情解析,黄金年底盈利滚滚来

 

大家好,我是乔凡。在投资市场中,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做到逆着海浪冲浪,恰恰相反,更多的可能是被拍上沙滩或者溺死在海水里,所以顺着行情走,会更能享受到投资盈利的成就感。虽然交易者都希望顺势而为,但“势”是交易者头脑中理想的价格走势,而不一定就是趋势的真实方向。只有当交易者的判断通过研究的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并且与趋势方向一致时,才能做到“顺势而为”,切记不要逆市博多。这周我们即将结束,还有更精彩的一周,新的2019年你确定不跟上吗?

1P403103048-5518-0.jpg

消息面解析:美指回落黄金创六个月新高

 

昨天主要是美元的大的幅度的回落,对冲黄金大幅度的拉升的反弹,虽然美元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但是依然处在高位的震荡的阶段,再次的开跌,那么对应黄金很大的机会再次的出现一个爆发的机会。另外比较关注的一个点就是美股昨天开盘再次的大的幅度的反弹,昨天黄金出现了一个快速的下跌,不过受到美元的快速的大幅度回落的影响,黄金更多的还是再次的大的力度的拉升突破。

 

随着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担忧加剧,已经看到避险情绪在市场的流动,特朗普持续抨击鲍威尔也将带给市场进一步的情形波动,从而加大市场押注美联储或很快放弃加息。综合乔凡唯新xqf516分析金价关键阻力位于1300美元/盎司,若持续有效突破该水位,则将加速上行。

 

12.2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的走势上面来看,行情不断的实现结构性的上涨,不断的突破1260和1270的位置,目前面临1280的位置也非常的接近。那么接下来是继续的看涨,还是看回调了呢?黄金持续震荡上行,再度升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情绪。日线上,继续阴阳交替,布林带继续向上延伸,短期上轨压力在1278位,若能企稳上方,将给冲高带来机遇,下方的首要支撑还是5日均线的1271一线,这也是多头再度冲高的一个基本点位,若是突破继续低走,走势将重回震荡,附图指标macd金叉上行,日线整体上,还是多头的大优势,这波回调若能守住底部1271一线支撑,今日很大可能突破1280阻力。

QQ图片20181228105442.png

4小时图来看,金价短线继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回吐隔夜部分涨势,金价目前受到20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MACD高位死叉且MA均线的涨势也开始放缓,这些迹象都暗示,黄金短线面临一定的的回调压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乔凡惟,薪xqf516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68-127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2、反弹1280一线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一线。

 

周四乔凡做单小结:

微信图片_20181227213436_副本.png

今天乔凡在午间的文章及薇中发了策略,黄金在周三一度大涨逼近1280美元高位,但随后高台跳水,失守1270美元关口,全天剧烈波动。不过,令黄金多头感到欣慰的是,尽管周三走低,但金价仍有望创近两年来最大月涨幅,所以日内操作思路低多为主。欧盘前乔凡唯新xqf516通知是哦按客户1267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264,止盈1271-1273一线。初请数据出来后多单1275一线顺利止盈全部出局!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乔凡的文章,赚了不用感谢我只能说你用心看了老师的分析。恭喜跟上操作的客户。乔凡一直都秉持一点:顾客本金为王。走势不明朗就观望,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在乔凡看来,做黄金要保持灵活性,投资就是用小的止损去搏取大的收益,当单子处于风险时,小赚小亏即平即可。我们再把握下一单获利的机会。交易不可认死理,适当的保持灵活,该进就进,该出就出,该亏就亏,该大赚就要大赚,一切都能从容应对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201807170606593515.jpg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做交易唯有知行合一才能把交易做好,但是市场上很多投资者都没有做到知行合一,有的投资者是有计划没有行动,有的投资者是有行动没计划,最终交易结果可想而知,以亏损告终。许多投资者都认为是自己的交易技巧不够,其实只是你缺少一个给你交易计划的人,提示你交易操作,让你交易知行合一,这样才能做到交易你的交易,计划你的交易,使你在交易市场中进退有度,从容淡定,让你的交易简单起来,剩下的由市场决定。

 

乔凡寄语: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