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黄金持续走高如何操作!

[2019-01-02 15:49:01]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2黄金持续走高如何操作!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能,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
  
  做分析师这么多年,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婳祎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婳祎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客户满载而归!话不多说,再看今日行情方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上,金价短线涨势或稍稍放缓,RSI涨势暂缓,KD指标则小幅回落,MACD高位死叉且绿柱拉升,这暗示黄金短线可能会小幅回调。MA均线以及云图涨势均完好,这进一步巩固了整体看涨趋势。我们需关注20周期均线在1275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水平,黄金可能会迎来更大的回调空间。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婳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3-1285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1一线;
  
  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我是周鑫耀,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了解更多实时策略加笔者微信zxy6488即可。
  
  文:周鑫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