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梓穆:1.3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2019-01-03 09:31:54] 来源: 编辑:张梓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张梓穆:1.3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早上好,我是张梓穆。

      

    ​    ​最近有投资者找到本人,说自己单子每天做的很多,点位靠区间中间位置,而且很多也都是赚的,却怎么也没见到利润在哪呢?那么梓穆想说,你为什么很多单子进在半山腰了?频繁的做单,没了合理的利润空间点数,就是做再多单也无济于事,反而是手续费点差去了一大头,利润自然也看不到多少。大家都是明白人,你做单的信心又来源于哪儿呢?这是一系列的问答其实也是目前很多投资者的一个困惑所在,那么挡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如何解决这些!而这些可能就需要投资者们和梓穆一起付出相应的努力!

48f6a0a1f45a4b5fb75f4af8c7890f78.jpeg

  --1.2黄金操作总结--

 

  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今日早间黄金1279-80附近布局多单,欧盘到位1287附近获利出局,上方承压1290回落,我们实盘1287附近跟进空单,也是到位1282-1283区域获利出局,跟上就是赚,恭喜跟上节奏的朋友们,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梓穆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本周五将迎2019第一个非农数据,又将是大波利润,欢迎有需要指导的朋友前来咨询。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大趋势月线上看,金价至下探1160一线低点即布林带下轨后止跌反弹一路上行突破中轨1270一线阻力,连续收阳形成3连阳看涨形态,KDJ指标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月线走势上看金价逐渐进入上涨趋势中,后市企稳1270即布林带中轨支撑后,黄金多头将正式崛起;在从日线上看,目前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在零轴上方运行,红色上行动能呈持续放量形态,多周期均线拐头继续保持向上散发运行形成多头排列看涨形态,整体来看目前日线走势上多头上行趋势继续表现较为明显;

 

  在从四小时走势上看,目前金价在MA5/10均线的支撑下继续保持在布林带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向上打开,四小时黄金走势上升趋势也较为明显,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80、1278一线附近,上方压力1288/90一线;后市操作上梓穆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8514bba948c14c7ba7e685bd481c6fea.png

  黄金操作建议:

 

  1282附近多,止损1278,目标1290.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不是每一次套单都能成功解出来的,做人总要为自己犯下的错承担责任,并不是每一次运气都这么好,如果你还在进行着扛单,不带止损,撤销止损,天地锁的操作,我建议你趁早远离市场,因为你在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市场不需要你这样送钱的人。这一次赵某跟你讲了,做单带好止损,不要频繁操作,拒绝天地锁,果断止损,不要犹豫,心态放好,如果你下次再犯,或许我也解救不了。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薇芯搜zfx231即可找到我。做投资长点心,不然一单回到解放前,恐怕你要回农村养猪了。

 

  张梓穆雷厉风行的稳健操作风格,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文/张梓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