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3黄金原 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1-03 10:28:10]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3黄金原 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投资是一场孤苦的修行。特别是国际市场场,大起大落之下,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不认同,但仍然坚信心中的信念,越挫越勇,踽踽独行;坚持着心中的信念,虽千万人吾往矣!市场是公平的,产品是无辜的,任何一位投资朋友都有一颗想去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心。选择不对,努力全废;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近两天黄金价格一直徘徊在1280上下震荡,黄金价格进一步走高暂时持稳1280大关,截止目前金价最高已经触及1288.5一线;整体多头格局得到进一步确认,不过短线需警惕潜在利空因素,特别是本周,特.朗.普向众议院民主党抛出橄榄枝,暗示希望达成协议以结束政府停摆局面。经过双旦假期的间歇性休市后,市场关注度也断断续续,假期余味还在延续,本周焦点就已经聚集在非农数据之中,数据周密切关注数据情况,操作需谨慎。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走势稳步提升,均线系统依次多头排列,值得注意的是KDJ向上放缓,屡有向下弯头的迹象,MACD红色动能下降,但上涨趋势影响不大,初步分析黄金仍维持上行走势,短线面临回调。4小时方面,价格维持1280美元附近运行已有好几日,短期均线上扬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率先下探,4小时上回撤寻求加剧。犹如开头所讲,看涨但不能在高位追涨,不过短期内4小时上出现的回撤需求也不足以扭转现有的强势局面。短期金价虽然在1286-1290一线遇阻,但是黄金金价运行的低点在逐步抬高以及回撤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小,思路上还是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1.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7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鑫耀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 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 油近期行情多为区间震荡,没能打破区间继续创造新低,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44.3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会有小幅震荡行情,大趋势依旧看涨为主,周线来看有回暖迹象,今日上方需关注47.7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4.3附近支撑位,原油EIA已推迟至周六凌晨0点数据公布。
  
  从技术面来看:原 油12月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月K线连续三连阴;日K线连续多根K线陷入区间震荡。从形态来看,油价在12月26日一波强势拉升后,油价基本上陷入44--47区间宽幅震荡中。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运行上零轴,等待再次在零轴附近红色能量柱放量上行从而带动日线级别底背离走出大行情;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在零轴附近金叉,所以一小时级别一旦放量上行的话会带动四小时和日线的上行。目前原油市场的悲观情绪依旧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油价能否年后迎来一波反弹还需关注美股走势以及欧佩克减产开始后对于油价的影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7.5-4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3-44.5一线支撑。
  
  原 油1.3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7.5-47.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6.6-4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44.3-44.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5.6-45.8一线;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嶶.亻言:zxy6488或关注厷.众.号“周鑫耀”实时咨询本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