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不灭金生:1.3大小非农重磅来袭,黄金如何操作稳赚不赔?附策略指导

[2019-01-03 12:43:00] 来源: 编辑: 不灭金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不灭金生:1.3大小非农重磅来袭,黄金如何操作稳赚不赔?附策略指导

  不灭金生:1.3大小非农重磅来袭,如何操作稳赚不赔?附策略指导

 

  如果说2015年的股灾大家已经逐渐忘却,那么刚过去2018年对大部分股民来说都是历历在目备受煎熬的一年。

 

  在贸易战的反复恐吓与质押暴雷的多重诱因之下,2018年的A股,眼睁睁从3300一步步沿着钻石底、地球底、婴儿底滑到了2500点,至今全年已经累计下跌25%,创下了2008年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行情如此惨淡,据用户调查显示,股民的亏损比例是94%,也就是每14个股民中就有13位同胞今年是亏损的。2019年首个交易日,说好的开门红,却再度遭遇意外,又是一次杀跌,面对如此闹心行情,你对市场的信心还能坚持多久?

 

  市场蛋糕的份额越分越小,众多散户更是任由庄家宰割,接近三年半的时间,你的账户余额被剥夺的还剩多少?在这三年半的时间里,你又错过多少机会。你做不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敢去尝试,害怕,或许会导致你最后连骨头都啃不到一口,结果反而反噬自己。老师说最近黄金市场很好,近期的趋势一直看多并做多,很多人都获利满满,可是你却不相信,那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数钱。新的一年,愿你把握良机,起帆远航。

 

daa41885e15a6da69f41a47bcffe8d6_副本.png

  黄金消息面解析:

 

  今日亚市盘初,全球金融市场迎来狂风暴雨,首先是苹果股价盘后大跌逾8%(苹果盘后已经跌去了一个百度的市值),拖累美国股指期货大跌逾1%,商品货币澳元一度短线跳水逾240点,刷新2009年4月份以来新低至0.6741,英镑大跌160点创一年半新低至1.2441,而避险情绪显著升温,推升金价和日元。国际黄金一度短线上冲近10美元,刷新6月18日以来高点至1290.27美元/盎司,美元兑日元则一度暴跌400点,创逾八个月新低至104.87,也一度创逾两年单日最大跌幅,其他外汇品种也都相应了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

 

  目前金价和日元已经回吐短线大部分涨幅,澳元、纽元和英镑也收复了短线部分跌幅,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在没有新的基本面消息出来前,日内行情震荡调整后,后市仍有延续亚市盘初走势的可能性;另外,投资者还需要留意亚洲股市的表现和避险情绪的进一步变化;国际贸易局势的相关消息也需要予以关注,金价受到的影响可能相对复杂,因为黄金还有部分商品属性。

 

  黄金技术面分析:

 

  美元,大幅冲高回落,上方甚是一度逼近97关口,黄金则是相反承压回落,止跌反弹,再创新高,多头直指1290美元关口。日线上看黄金连收五连阳,均线呈多头排列并保持完好,多头依然强势。根据之前的预期黄金站稳1280美元关口之上,上方千三也是指日可待,按照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千三关口亦是唾手可得。短期内关注1290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1282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上方没有新高只有更高位,这种“挤牙膏”式的新高往往就是考验人心态的时候,拿的住单子的人往往就是笑到最后。而下方趋势隔日老师也说了每一次的回调也就是为了后市的蓄势拉升,短期的回调都可视作技术性调整也是给予你做多的机会。目前金价交投于1285.5美元一带,重点关注1280-1290美元区间支阻情况,即使是短线的失效也只是看做高位震荡的延伸。不破新高不追高,支撑有效也不宜过分看空,对利润的追逐保持落袋为安的心态。老师仍是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PV0BO087D)3@S%DL_2SK(MJ_副本.png

  晚间,投资者需关注美国ADP小非农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等美国重磅经济数据,届时老师亦是实时在线指导。

 

  短期上方阻力位:1290/1294 短期下方支撑位:1284/128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亚盘回落在128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90附近;

 

  2、上方反弹在1294上方短空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8附近即可;

 

  3、具体实时策略以实盘指导为主。

 

  非农来袭如何操作?不灭金生教你四种方法:

 

  目前主要用以下这四种方法做非农与重大消息。运用巧妙的话,可以在比较小的风险获得一定的收益。但这四法一定要在满足资金管理法则的前提下运用。方法只是在常规下总结不排除些特殊意外建议谨慎运用,刚开始建议先用模拟仓多尝试。

 

blog_attach_15464871266511.jpg

  方法一: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方法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二: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一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不灭金生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文/不灭金生    taorenku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