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1.3 原油区间多震荡,空头为主导?

[2019-01-03 13:55: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掌握最新行情走势,独家策略分析,我是旬子岩,专业的黄金原油分析师。

——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近期行情多为区间震荡,没能打破区间继续创造新低,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44.3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会有小幅震荡行情,大趋势依旧看涨为主,周线来看有回暖迹象,今日上方需关注47.7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4.3附近支撑位,原油EIA已推迟至周六凌晨0点数据公布。

 

      日线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不过油价受到短周期均线的支撑,均线拐头向上,短期原油跌幅受限;而布林带依然开口向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空头主导,上方关键压力位置在日线中轨压力48.3美元附近。

 

       4小时级别上,低位震荡,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留意44.3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43.25附近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47.20附近阻力,需要顶破该位置,才能打开新的反弹空间。

 

       目前原油市场的悲观情绪依旧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油价能否年后迎来一波反弹还需关注美股走势以及欧佩克减产开始后对于油价的影响。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7.5-4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3-44.5一线支撑。

timg (10)_副本.jpg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7.5-47.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6.6-4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44.3-44.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5.6-45.8一线;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子岩。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q:3375736422 即可找到我。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旬子岩,期待你的出现!

 

 

 

文/旬子岩

 

 

文/旬子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