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4黄金暴涨顺势看千三,非农在即提前布局操作建议

[2019-01-04 14:18:5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4黄金暴涨顺势看千三,非农在即提前布局操作建议

夏乔凡:1.4黄金暴涨顺势看千三,非农在即提前布局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投资界中有一句话:“华尔街没有新鲜事。”其实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99%都是发生过的事情,但我们总是太健忘了。

生活一直在耳语,只是声音太小,就像咖啡馆的配乐,不留心是察觉不到的。但它一直诉说的,却是我们最不应该遗忘的事情。否则即使有一天想起,谁能保证回得了头呢?

1000.jpg

消息面解析:把握非农大行情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大涨10美元

 

周四(1月3日)公布的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1万人,高于前值21.6万和预期22万,增加超过预期,然而潜在趋势也显示,尽管金融市场波动频现,美国就业市场表现依旧强劲。此外,因上周为年末假期时段,失业金数据往往会受到影响。周四(1月3日)公布的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7.1万人,高于前值17.9万人和预期17.8万人,录得2017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

 

另外美股在周三遭到暴跌,这给黄金带来很大的支撑导致黄金暴涨超10美元,跨过1290大关,直逼1300整数水平,再度刷新六个半月高位。在这种刺激下,乔凡唯新xqf516分析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国政府继续停摆、市场波动加剧也都对黄金形成利好。不过今晚,黄金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的挑战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进一步延续刷高,本周节奏走得稳固,整体都在预期内波动,每天一个高点在逼近千三关口,昨日仍是一波三折的迂回上升,欧盘探高后回踩确认1284,美盘再收复失地并且突破欧盘高点刷新1295高位,破欧高强势得到延续,尾盘日线大阳收在高位。技术面短线4小时方面,昨日黄金冲高触及1293.8美元,短期均线也随之继续上移,当前于1285形成双重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呈现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上行势能充足,因此,4小时级别可继续看新高。

QQ图片20190104112816.png

而今日又是非农日,那么在非农日我们强调两点:

 

第一,按照最近一年的非农来说,行情的波幅越来越小,所以太大的需求点没有。

 

第二,在非农日的时候,日内的行情波幅并不是很大,所以日内并不是重点。

 

另外,我们把ADP称之为小非农,在ADP当中极大程度上有可能只是非农的前行指标。我们看到昨天的走势是日内欧盘破高,美盘前回落,数据前反弹,数据探底回升。这个节奏,我们要放到今日非农当中,按照循环原则来说,早间上涨,欧盘还会有二次破高。这种破高只是为非农去做一个准备,但是非农在极大程度上利空的概率也是偏大。

 

从本月的数据来看,我们看到非农本月的预期也只有17万, 而上个月是15万,失业率维持在3.7%。但是ADP利好之后多少会带动非农也转向利好,所以极大程度上本月非农预计过20万的概率依然很大。那么这样来看的话,今日很可能是日内上涨,数据打压。由于现在是慢涨行情,加上晚间是非农,所以日内不用过急。早间上涨,昨日晚间的高点顶底转换位在1292-93一线。那么在这种慢涨行情当中,乔凡葳,薪xqf516还是希望在时间点上打一个关键,换句话来说是博欧盘进一步破高。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回调至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1300一线;空单没有把握的,谨慎进场!

1537464656508994.png

市场中的二八定律绝非空穴来潮,我们不说多的那部分,就说少的那部分,为什么别人还是可以获利的,都是很普通的人,也绝非多专业但是依然还是做的很好。原因很简单的是,少的那部分一定配着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再说一下,是什么让交易变得乐此不疲,频繁的进出也许只为了那一瞬间的感知;刚踏入市场,不懂技术和风控,亏损是必然,当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了相应的体系和技术,并且开始慢慢敬畏市场,但还是发现难以获利,其实对于短线而言,心态是关键,如果没有做好先亏的准备,那就不要去进场,实战中,不添加分析的基础之上对错都是50%,当然分析是增持胜率的关键,持仓是验证,频繁进出没有计划和策略随意操作很明显打破了一半的概率,那么这个账户是很难做起来的。所以,要想做的好,不如交给好的指导老师。

 

乔凡寄语: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 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