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4非农数据来袭,黄金原油概率布局,震荡上行

[2019-01-04 20:24: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再次冲高,并刷新逾半年新高于1298.60美元。因早些时候苹果股价闪崩带动美股出现大跌,拖累全球股市表现,提振市场的避险情绪。与此同时,尽管昨日美国ADP数据好于预期,但是随后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数据创出数年新低,且失业金初请人数超出市场预期,这使得美元出现回落,进一步提振黄金。

 

晚间将公布非农数据,若数据延续ADP的良好表现,恐打压金价,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今日发表2019年首次讲话,届时可能会对上一交易日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关于调整缩表计划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进行表态,因此需要密切关注。

 

黄金昨天最低下探到1284低点得到确认,今天黄金回测不能下破1284关口。早上亚盘持续冲高触及1298临近1300关口受阻,现在市场意图很明显就是冲击1300。短线回调幅度不会太大,1290一线已经由原来的阻力位转化成支撑位,非农之前黄金若是回调1290可以继续布局多单,目标看1300,止损1286。莫千机/mqj773

 

黄金操作建议:1289多单进场,目标1230,止损1286。

 

原油走势分析:

 

若欧佩克和俄罗斯在产出方面能否遵守纪律,将是全球油市和天然气产业最为关键的担忧。有数据显示,沙特12月份的日产量削减42万桶至1065万桶,略低于11月创下的1100万桶的纪录。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本月将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机构调查的数据显示,欧佩克12月原油产量减少46万桶/日至3268万桶/日,出现近两年最大降幅。其中,沙特、阿联酋和利比亚原油产出降幅最大,伊拉克和科威特原油产出增幅最大。

 

原油早间原油API数据利多,开盘后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至上方48.20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47.1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会有小幅震荡行情,小时线KDJ来看有回调迹象,晚间上方需关注48.8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7.2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回踩做多为主。莫千机/mqj773

 

原油操作建议:

 

2、建议回踩47.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48.80附近,止损0.4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