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1.7 黄金多头攻势依旧,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7 10:54: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子岩寄语:

 

       每一次的风雨过后,阳光总会出现,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有人说,如果你想成功,就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而我觉得,要想成功,首先请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有了目标,你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前进,自己想收获的是什么,该付出的是什么,在这个基础上一步一步的努力,以达到自己的目标。早上好,朋友!今天是新的一天,子岩的文章每日与你相伴。(作者联系方式见文末)

 

1-1G120163430.jpg

 

 

——黄金消息面——

 

       上周五的非农就业人数达到31.2万人对于之前预期的18.4万人使得美指瞬间拉升,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回落,虽然非农数据表现的较好,但在美联储缩表和鸽派言论,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希望看到强势美元的综合因素下,这样的过程只能看做短期的影响,对黄金周期性趋势影响有限。

 

        随着就业人口一起公布的还有失业率,本次虽然非农人口数据大大超越预期和前值,极度利空黄金,但是失业率表现确是不佳,导致黄金慢跌。

 

        过去一周,金价进入超买区间,并短暂触及1300美元/盎水准后回落,分析师不排除近期金价再次攻击这一关键心理水准。周五(1月4日),金价一度升至六个月新高,现货黄金距离1300美元咫尺之遥,而2月份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价格则一度升至1300美元/盎司略上方。但是,正常的获利回吐和强劲的美国就业报告令黄金承压,导致其从高位回落。

 

 

timg_副本.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尽管周五非农利空导致金价下跌,但是依旧运行在布林带通道之内,且在触及布林带下轨后快速反弹,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技术面上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但是KDJ及RSI指标都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与此同时,上行未见收口或者涨势放缓的迹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多头趋势,短线金价只有突破布1290附近的阻力,且有效站稳,那么金价才会继续上攻1300关口。

 

        日线图上,金价虽然大跌跌破短周期5日均线支撑,不过回撤至10均线附近止跌回升,日线上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在震荡上升当中。

 

4.PNG

 

——黄金操作策略——

        1、1278-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8-1290.

        2、1290-128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2-1280.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子岩。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q:3375736422 即可找到我。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旬子岩,期待你的出现!

 

 

 

文/旬子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