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7现货伦敦金晚间最新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7 22:32: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措辞比较谨慎,针对货币政策,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保持耐心实施灵活的政策,美联储将时刻准备着调整政策立场。针对特朗普的指责,鲍威尔表示,若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辞职,也不会辞职。他还表示,目前没有计划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额鸽.派言论今天持续还在“发威”。周一(1月7日)亚市盘中,随着美元的持续下挫,现货黄金开始重拾部分动能,目前重返1290美元上方。

  

  另一方面,美国政.府停摆事件依旧,这也将给国际金价提供一定避险支撑。据外媒消息称,民.主党主导的众议院无视特朗普否决威胁,通过了由两项议案组成的一揽子计划,并且没有纳入特朗普想要在美墨边境建设隔离墙的50亿美元拨款。这些表明了特朗普与民.主党的分歧依然很大,美国政.府快速结束停摆的难度较大。但也有消息称,特朗普个性特别,不确定性因素较高,也需提防特朗普意外突然和民.主党达成协议结束政.府关门的可能性。

  

  由于鲍威尔的讲话比较谨慎,使得市场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预期显著降温。我们都知道美国货币政策影响全球流动性,各大金融机构无不把美联储货币政策作为2019年zui大的风险点(或不确定性)之一。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受上周五非农利空影响,日线以阴柱收尾,结束了日线上面的连阳的走势,不过多头的趋势结构依旧很好,布林带上轨继续开口上行发展。上周五黄金回落下探刚好回踩10日均线支撑1276一线,5/10日均线依旧是跟随金价上行的节奏上升,并没有拐头的迹象出现,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头排列,与金价发展配合到位。sto快慢线死叉运行出了超买区域,但是快线再次出现了拐头向上的迹象,m.acd快慢线继续高位运行并且保持上扬。整体来看,多头趋势完好继续保持看涨。

  

  从4小时来看,上周五金价快速下探支撑后,在确认支撑有.效之后又形成强势反.弹,且金价呈现碎阳震荡上升,今早开.盘后金价延续强势震荡上升,目前交投于1293阻力附近,布林带三轨走平运行,5/10日均线明显的再度形成金叉信号,为金价的上行提供支撑,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度的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平行运行,绿能放量在逐步的减缓。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在下探回踩支撑后,多头具备继续上行的势能,因此思路上继续保持低多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姚牧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7-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姚牧鑫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7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1-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7-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1一线;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ymx6816沟通,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zui基本的做起。

  

  更多详情请关注姚牧鑫,本文由姚牧鑫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zui.后再是如何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姚牧鑫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