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7姚自鑫对黄金原油投资者的忠告

[2019-01-07 22:32:57] 来源: 编辑:姚自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姚老师对投资者的忠告
  姚老师对投资者的忠告
  
  上周五非农行情一扫大半年来的低迷,首次出现行情的大幅调整,涨势良好的多头惨遭重创,我想在这样迅速且幅度较大的调整行情中出现问题的朋友不在少数。决定一个人实力的因素有很多,而解决问题的能力往往是评估这项标准的重要因素。
  
  在做行情,做交易的过程中,如果说一次错误都不犯,那能够做到的人我想几乎没有,但是出现错误能够采取应对和补救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就好比一颗定心丸,让人在手足无措中看到希望。我听过太多这样的事例,交易中出现问题后老师便不说话消失不见,自己又不知所措,盲目抗单止损,最终导致资金白白流失,问题还得不到妥善解决,以至于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姚老师叫你任何情况下保持心态稳中求胜~专线QQ:2844036649
  
  黄金策略——
  
  触及1294不破,做空,损5美金,目标1285-1287
  
  回调1285-1287做多,损4美金,目标1292-1294,破位持有
  
  只想告诉还在操作失败的朋友,利润大小不是很重要,你之所以失败,原因肯定很多种。无论行情怎样配合,你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贯穿你对行情整个走势的理解,你肯定做不好投资。当然,思路并不是死的,灵活运用好做单手法和建仓手法也是非常关键的。整个投资可分为三步来大体的理解:
  
  第一步,对大趋势的把控(基本掌握技能,做精中单布局关键)
  
  第二步,做单思路(大趋势是死的,短线是活的)
  
  第三步,做单手法和建仓手法一系列技巧运用(多积累,把理论用到实际)
  
  黄金原油并不难,难的是你从一无所知到高手间的心态磨练,如果你真的把他当你的主要财富来源,你一开始就输了。
  
  专线QQ:2844036649姚自鑫
  
  姚老师对投资者的忠告+wxs704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