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8黄金原油怎么操作,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1-07 23:53: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自12月加息之后整体的趋势发散效果极.好,一路上涨,短短两周时间自1240区间上升到了1300附近,50-60美金的涨幅给多头强力的力度支撑。但是周五大非农大幅利空黄金的前提下,1300关口的顽固,加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美联储重要官员由鹰转鸽,行情承压千三关口,多重因素导致黄金大幅下跌!黄金之前上涨势头遭遇打.压,当前大概率进入阶段性盘整震荡节奏。

  

  黄金自周一早盘一波急促上拉后,白盘基本围绕1290上下窄幅震荡,按照小时图形态结构,理论上行情在1295会有所承压,但也不排除持续震荡后行情再出现一波上拉的可能性,但是上拉也有极限的,上方1297一线依旧会构成压制。无论是从周线、日线,还是1、4小时图上,今日黄金的走高难度是比较大的,即便走高也难打开后期空间,目前美元有所承压似乎又给黄金增加一些买盘动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姚牧鑫建议以回调进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1283多单进场,目标1293附近,止损放在1278一线。

  

  2、反.弹上方1297空单进场,目标1289附近,止损放在1301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从日线级别来看依然在MA5以及MA10均线上方,并且价.格冲击了一波布林带中轨49一线的阻力点,虽然并没有有.效的破位或者站稳,但是至少目前是在向着上方冲击,并且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了金叉,并且底部背离形态也已经走出来了。从日K线形态上来看当下的形态为突破震荡区间后的拉升形成多头排列形态,在多空博弈的角度上来说,多头暂时具备优势地位,加上中期下行趋势线被打破,原油后续依然会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图顶开布林道上轨震荡上扬,高点不断收复后,中轨则成为了多头临界点。周一晚盘回落48.3一线后稍有修正。但也能快速收复,说明反.弹仍显强势。4小时级别K线连阳向上;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多头趋势保持完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姚牧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8.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48.3多单进场,目标49.3附近,止损放在47.9一线。

  

  2、反.弹上方49.8空单进场,目标49.0附近,止损放在50.2一线。

  

  投资三大禁.忌: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现货黄金(伦敦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ymx6816沟通,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zui基本的做起。

  

  更多详情请关注姚牧鑫,本文由姚牧鑫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zui.后再是如何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姚牧鑫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