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7黄金回调可做多,原油慢涨看何处

[2019-01-07 23:5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晚上好,我是李璋皓。今日的交易到这这里也接近尾声,

13773233d07f3fd318aeaac029419894d997150a714f-iBV1cu_fw658.jpg

    上周五的非农到周一还需要做消化,今日操作5单,总体收益还算可以。黄金方面早间1286-1287多单进场,上方的90-92位置是今日阻力,多单也在次位置获利出局。非农行情的消化自然也体现在高位的回调,也因为时间原因,1291空单小损出局,多拿一会儿其实行情也就来了。原因方面49.3空单在48.6获利出局,美盘行情的动荡让原因短时间内上下浮动20点,48.6的多单减仓持有后在48.1全部出局。

周一(1.7)交易回顾.png

  一天的交易不算多,虽然一单小损但是日间的交易思路把握的十分准确。很多朋友喜欢自己琢磨行情,这一点其实也是很好的,但是在交易当中自己并不能很好的把握点位,感觉这里该这样做,犹犹豫豫没下手,等行情走了出来,再拍大腿后悔说早知道进了。做交易放平心态,无论盈利还是亏损,它都是上一单,了结了也就结束了,把精力放在后面,这样你才能向前!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