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1.8:数据再传噩耗美元节节后退,黄金1288一带直接多,目标1296

[2019-01-08 09:31: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事业不能建立在沙滩上,必须建在岩石上.交易当中,一切的行为缺少一面不走形的镜子,随时可以照一下,反观自己,以便纠偏,而金融市场就是那一面完美的镜子,没有情面,有的只是规则.
  
  首先,我们的立场和角度有局限性,选定的只是少数立场和角度去观察自己交易的对象,立场和角度不一定是最佳的,更不可能是最全面的,这个市场有一万个理由戒慎恐惧,如履薄冰,却没有任何一个理由可以草率马虎.
  
  年关将至,黄金行情也越来越大,没几分实力如何稳健盈利?没一点计划你怎么持续大赚?投资不是打乱仗,天大的资金也抵不过市场洪流,盲目进场逆势操作就是自讨灭亡!我是戴鑫伟,专业人做专业事,如果你愿意,我就是你的首席黄金分析师!昨天美盘开盘前,黄金一直保持着慢涨的走势,虽然戴鑫伟早间试图在1287短线压力位做空,但是行情一路慢涨破位1290之后横盘,戴鑫伟迅速的调整思路顺势跟了多单,小赚4个点。美盘开盘之后,黄金快速试探1295后回落,快速冲高,然后一直走慢跌,短周期上涨不延续,是很常见的冲高回落信号,所以戴鑫伟晚间也是在1294这里做空了,到达1288附近止盈6个点。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从四小时图上,1286两次下探企稳,短线支撑力度不错,也是今日我们回踩做多的防守点位,而上方1298-1295均反弹受阻,短线有下行风险,从趋势线来看,今日必须突破1292,才能继续看涨,如果1292反弹受阻,黄金还将继续进入震荡调整中。
  
  黄金操作策略:1287附近做多,风控1282,目标1291-1295,1296附近空。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4小时图,形态上来看,价格在低位形成明显的头肩底形态,而且价格已经上破颈线位区域,因此下周价格回撤颈线位区域及46.6区域参与多头。1小时图,下方47.5和48.2小支撑,小时内回调47.6点位参与多头,从指标看,短时间内走势较弱,但有偏上行力度,上方50.2形成*,不突破可以参与空单 ,操作上等行情走势稳定,出现明显交易信号可以可跟进操作。
  
  原油操作策略:上方50.2试探不破可以空单操作,目标47.5,止损50.6/回调48.2多单入场,目标49.3,止损48
  
  ——在投资路上的你,是否也有此种情况呢?——
  
  最近找上我的投资朋友很多,很多投资者找上我问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现在的亏损很严重,几乎损失了全部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本,我现在是信心全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家人了。像这样的情况,我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内心默默承受投资亏损的痛苦,只是没有说出来。其实投资亏损多少,我个人都是认为有机会去翻身的,投资跟传统生意一样,做生意有正确的方法企业越做越大,生意经营失败的人可以说身败名裂无家可归,比投资市场上的亏损更加可怕。那么在生意场上哪怕身败名裂的人,只要没放弃,愿意去为自己的失败找方法找出路的人,他就还能再度成功。
  
  行情对待投资者都是一样,而决定投资者盈利与否的其实在于自身的交易,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交易的基本准则每天都在强调,时刻让自己在这个瞬息万变保持警惕,这样一旦行情机会来临的时候,你能够更好的预判风险,更坚定的执行操作思路,更及时抓住把握利润的机会!交易的过程其实是简单复杂简单的一个过程,开始的简单是因为我们的无知,对市场的了解太少,而中途的复杂和顾虑太多是因为我们开始了解市场了,但是不能很好的驾驭,所以会被市场的变化而冲昏头脑,感觉太复杂。但是最终我们追求和达到一定水平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最有效的就是最简单的,最终能够深入了解市场了,同样又能够简单了,就能立胜这个市场了,如果你正处于迷茫时期,可以找戴鑫伟聊聊。
  
  文/戴鑫伟 官方指导交流微信: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