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8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8 16:15:46] 来源:原创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8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 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我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消息面,今日投资者们需要关注亚特兰大联储主 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以及一贯“嘴炮”作风的特.兰.普将于周二晚上“黄金时间”向全国发表紧急讲话,在美国政 府停摆进入第三周之际,特.兰.普的紧急讲话备受关注,可能掀起市场巨浪,大家敬请关注!
  
  黄金投资技巧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一个困扰:很多时候思路是对的,就是执行出现问题,很多人在执行的过程中,前怕狼,后怕虎。做多,因为弱势不敢做;做空又怕空在地板;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好不容易确认是个反 弹的行情,做了个反 弹,被扫了,随后心态就是炸了。下面通金就说说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1、航海要靠方向盘,投资也要有计划书
  
  做单之前有必要对各种情况作充分而全 面的评估,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开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 理 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仓位风险控制)
  
  对于刚进入市场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能过大,记住“活着”永远比“赚钱”重要;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超过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 效分散风险。
  
  3、让止损常伴你我左右
  
  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汇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汇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 效的缩小了损失。同时,为了更好的防范风险,建议您同时使用追踪止损与止损。
  
  4、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 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 正获利,所以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5、理智果断的投资
  
  心理在黄金交易中,良好理智而又果断的心理是非常关键的。必 须克服五种心理误区:盲目大胆心理、贪婪恐惧心理、急切焦躁心理、缺乏忍耐心理和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步骤的进仓出仓,果断的止损止赢,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6、加强专 业知识的学习
  
  加强对黄金投资专 业知识的学习,解析黄金投资基础面知识,分析各个经济数据特征和各个币种的特性,熟练掌握黄金投资技术面知识并用以来分析市场,培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预测力,这样不管是对于大家专 业水平的飞跃,还是盈利能力的提升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看,黄金自12月加息之后整体的趋势发散效果极 好,一路上涨,短短两周时间自1240区间上升到了1300附近,50-60美金的涨幅给多头强力的力度支撑。但受上周五非农利空影响,日线以阴柱收尾,结束了日线上面的连阳的走势,不过多头的趋势结构依旧很好,布林带上轨继续开口上行发展。日线触及MA10均线反 弹,均线指标依旧向上运行,并未出现空头信号。大周期来看,黄金多头走势尚未终结,行情暂时企稳在中轨附近。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受到消息影响而快速回落,从布林线上轨下探至布林线下轨,由于跌幅过大,目前处于反 弹修正状态,另外,均线排列呈现纠结,MA5均线仍然是向下走势,多方上攻时机未到,加上MACD死叉开口,如要再次上攻1300关口难度较大,若短时间内再度冲高四小时将形成顶背离雏形,后市回调力度也必将加大,操作方面不应盲目追涨。
  
  综合来看,黄金短期是一个调整走势,非农数据虽没有影响趋势,但对黄金有一个滞涨的影响,而这次的回测幅度不能跌破1276,否则将深 度回调。只要价 格在此位上运行,那么还有冲高的需求,只是时间问题。黄金目前基本上是在区间1275-1300一个震荡调整指标,建议下方关注1282-1280不破低多思路去操作,跌破下方进一步看1276反 弹行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 弹高空为辅,上方重 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鑫耀口末亻言zxy648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8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上方反 弹至1294-12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鑫耀薇/信(zxy64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 行情走势分析:
  
  受中美贸易有所改 善影响,昨日美油延续震荡回弹,晚盘时段一度测压至49.8一线,面对50强压,美油后半夜选择震荡回修,跌回至49下方运行,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
  
  日线技术结构上看,美油连续5个交易日收阳回弹,短线动能消耗殆尽,同时上方50一线存在强压,所以出现回修也是在所难免的。此外美油当前整体并未完全化 解前期弱势格局,现有的状态也不足以带来强劲的回升信心,所以虽然短线趋势有所改 善,但言整体回升还为时尚早,美油后期还需要一个震荡消化的过程,这个过程不仅需要时间,同时也需要基本面方面能够带来可持 久助推上涨的利好刺 激。
  
  结合日线以及1、4小时图结构形态,短期内美油是需要进行一定的空间回撤的,上方50压力基本得 到确认,且可视作为能否彻底改变中线弱势的分水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 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9.8-5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7.0-47.2一线支撑。
  
  原油1.8操作建议:
  
  1#、上方反 弹至49.5-4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8.3-48.5一线;
  
  2#、下方回调至47.0-47.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8.3-48.5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周鑫耀口末亻言zxy6488
  
  因为周鑫耀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鑫耀或者百度周鑫耀,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周鑫耀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 准的走势分析,专 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内容由周鑫耀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周鑫耀。周鑫耀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鑫耀老师团队全 方 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鑫耀口末亻言zxy64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