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亦鸣:1.9早间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09 11:21: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颜亦鸣:1.9早间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t016465d67c347e93ab.jpg

     古人云:“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 。有了远大理想,就有了源源不竭的前进动力,就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现实中的困难和变化,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最终创造出活生生的美好现实。对具有理想主义的投资者而言,应该有足够宽广的胸怀去坦然面对人们的种种质疑和责难;有足够长远的眼光去穿透迷雾、洞悉本质,集中全力,果敢出击,把握住最核心的机会和利益。理想主义者要去实现在常人看来不可能的伟业,注定要经受各种困难和挫折的考验,如同唐僧去西天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个劫难。是真英雄自洒脱,真正的理想主义者,将能永远保持乐观、积极而又恬淡的心态。不管你在哪里我将对你知无不言。

       这是跟了我一段时间的客户,起初跟我说亏了一部分资金,观望了很久才敢跟我一起做,我觉得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initpintu_副本.jpg

      昨日黄金最低到12791线位置开始企稳,收现在1285,昨日高点,在1290附近,波动并不大,日线级别来看,黄金日线级别以一个,下引线较长的阴线收尾,正说明下方也是存在较大阻力,我们考虑这样的因素,今日在操作上个人建议在1282附近位置布局多单,止损设1278,今天,以一个看涨的思路去布局多单,当然早盘开盘的话也可以适当性的轻仓做多,止损不变。

20190109090656_副本.png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有所回落低位反弹,最终收得下影线较长小阴线,最低触及1279一线低位,昨日冲高无过,使得KDJ三线下行的幅度加大,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高位承压有所下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有所缩量,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自跌破BOLL中轨一线之后,走势就偏向于弱势有所下探,低位触及BOLL下轨一线,而目前K线整体运作于BOLL中下轨之间,BOLL三轨趋向于平行运作,使得行情有震荡走势,而KDJ三线低位相交有上行趋势,预计早间会有小幅冲击BOLL中轨一线,60分钟级别上看,走势行情先跌后涨,后续震荡于BOLL中轨一线,而目前BOLL开口有所缩口,行情波动会有限,综合来看,行情在昨日先跌后涨,整体有所回落,但是昨日下探的低位并没有跌破,日K反而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表明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预计日内会有震荡小幅反弹。或许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但是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280-1281多,止损1276,目标1287-12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9日 周三

① 15:00 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

② 15:00 德国11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5:30 瑞士12月CPI月率

④ 18:00 欧元区11月失业率

⑤ 22: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⑥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⑦ 23:30 美国至1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 23: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与问答环节

⑨ 次日00: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⑩ 次日00:30 美联储罗森格伦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⑪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颜亦鸣 :短线是铁,中线是铜,长线是金,资金管理重于一切技术分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