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9黄金欧盘延续震荡下跌,后市行情应对攻略

[2019-01-09 15:48:11]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9黄金欧盘延续震荡下跌,后市行情应对攻略

  安牧雪:1.9黄金欧盘延续震荡下跌,后市行情应对攻略

 

  人生在世,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等来的,不是抢来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时,也是我们与幸福擦肩而过的时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所以,别着急,好事在后头!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

 

1546447629108670.jpg

  黄金本周陷鸡肋行情,后市行情应对攻略!

 

  为何今天在这里说这些东西?这两日行情的拖沓缓行及磨人程度我想足以令很多人心烦意乱不能理智去判断,这里也是希望大家在应对这样的行情的时候就犹如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挫折一样,多一些耐心,多一些信心!

 

  为何要多一些耐心?本周的行情相对于上周的行情,显然没有上周来的干净利落,本周前两日的行情更多的是趋于震荡往复,且区间较窄,这样的行情显然比较鸡肋,不做似乎整日交易无机会博利比较可惜,做了利润空间难以短期达到,持仓时间会相对较长,没有耐心的可能也就做不了。所以应对这样的行情要么选择短期观望,不去操作,要么选择相对高低位做介入多一些耐心!

 

  为何要多一些信心?其实这样的行情无外乎持仓时间长一些,耐心需要多一些,但是只要是保证趋势正确的前提下也是无碍。就目前行情而言,多头趋势依旧完好,但是相对而言却是在相对低位震荡,所以反而给到我们更好的介入机会,所以只要是保持多头趋势不变,相对低位介入多单,耐心持有即可,时间换空间,依托趋势做持仓那么就多一些信心即可。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二黄金的下跌是正常的回调,上周黄金在触及了6个月以来的高位后吸引了获利盘的回吐,同时新年第一周随着股市的反弹,市场风险情绪较为乐观对金价也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下修是不可避免的。同时,市场对金价在上周的大涨中未能突破1300关口感到失望。但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的支撑仍然存在。美国政府关门现在已进入第三周,安老师认为将创史上最长的停摆纪录。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仍企稳在200日均线上方,黄金多头处于全面的优势之中,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再度企稳在1280关口上方后重返1290,从而攻克顽固的阻力位1300大关。空头的目标则是重返1260的技术支撑位。黄金的第一阻力位是1290关口,其次是隔夜高点1294.88,然后是1300大关。第一支撑位是1280关口,其次是1270关口。

 

  目前金价交投在1286.70下方。金价存在构建双顶形态的迹象,一旦跌破1276.70,将确认形态成立,这将推动金价进一步下滑,下一目标指向1262.50。除非金价突破1286.70,随后是1295.00,并守在这些水平上方,否则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料呈看空趋势。

 

  经过此前一段时间的强劲上涨后,黄金触发了系列获利了结盘,接下来继续大幅回撤至1265和200日均线1248.85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金价重新反弹并有效站上1300和1305,则之后将进一步涨至1320目标位。

 

1547003804(1)_副本.png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8附近空,止损1292,目标1278-1275;

 

  2.黄金1273-1275多,止损1270,目标1280-1283

 

  本周行情盈利回顾:

 

  周一完美获利10857美金:上周五黄金开盘急涨难延续,亚盘上冲千三无果实现v型反转,老师也是文章多次提及四小时背离,高位必有一跌,而下方着重关注1276-1280一线的支撑,企稳1280一线多单进场,而今日早盘急跌后单针探底,1285一线加仓做多,并在1288关键阻力位出局一部分,剩下继续看1292一线,此位置多单全部出局,在日线收阴,我们后市等待高位布局空单即可。

 

  周二完美获利7586美金:黄金昨日美尾盘开启反弹走势,今日早盘延续涨势但都以星型K线收线,走出了中继震荡修正形态,在1295的强阻力下,高点下移,分时级别全被布林带中轨所阻挡,随着早间反弹无力开始回踩我们便空单进场,下看1282阻力位置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百度中同名查证)

 

850f20d26990701d9a30835e398fb79_副本.png

  文末寄语: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