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冯芷晗:1.9黄金交易多头真的无力了吗?黄金空头开启

[2019-01-09 21:39: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怕什么,既然选择了投资,那就应该知道投资是从市场上拿钱,市场这么大,难道就不应该有风险吗?但是你要想,你会得到多大的收益,这是成正比的。没有付出这世界根本没有所谓的无私回报,天上掉馅饼的事就不要想了,做点实际的事,真实点讲你离成功就差一颗沉淀的心。跟着芷晗那就是俩字:实在!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其他所不该发生的事,你拿出你有的,我奉献出我有的,那我们就是伯乐!(冯芷晗联系方式见文末)
  
  【交易回顾】
  
  昨日行情可能有些许震荡,但还是一切都在冯芷晗预测的氛围之内,所以冯老师根据昨日早间行情布置空单,黄金如预期下跌,现价1289继续空单,看跌不变,晚间1283获利出局盈利5900美金!
  
  【消息面解析】
  
  周二(1月8日)美元走高,投资者关注欧元区经济衰退的风险,因数据显示出更多地区经济放缓的迹象,欧元走软支撑美元。基本面,昨日传出中美贸易传出新一轮谈判的消息,这会对市场的预期产生后续较大的影响投资者需关注,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明晨3:00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在1月非农好于预期较多的背景下,是否会在一定程度改变美联储的态度值得关注。只要跟对了人,那么在投资市场你就会比其他人少走许多弯路。所以今天芷晗还是继续看跌可以做空单。
  
  【技术分析】
  
      通过四小时分析布林带三轨呈缩口趋势,K线在布林带下轨,后市行情有下跌的趋势;通过MA移动平均线观察到5日平均线与20日平均线向下交死叉,行情可能会处于下跌的趋势。然后通过KDJ指标我们得知行情进入超卖区后市行情有上涨的可能,有反弹的趋势;再根据MACD指标来看,MACD快线与MACD慢线向下交于死叉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大趋势而言有下跌的可能,短期来看有回调的趋势。总结四小时来说行情大体以下跌的思路去布局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9-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4-12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为什么这么多客户跟我做单?
  
  第一,及时的喊做单。为什么我说的是及时的喊做单,而不是准确的喊做单?因为客户赚钱才是王道。在我们这里,会根据客户做单的习惯,制订个性化的做单方式。比如客户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做单,那我会根据美国盘面的变动分析,给出适合美国盘面的做单建议,保证客户有机会做上赚钱的单子,庭之的团队是不允许给出一个建议,之后就不管不问的情况出现,实时更新行情动态,保证投资人获取行情的第一手信息。
  
  第二,让投资人获得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芷晗认为身处金融行业,首先,是客户的好朋友,其次,才是一个专业的资深分析师。作为一名技术总监,你可以观察行情给出建议就可以了。但是作为一个好朋友,你需要关心客户做单的情况,跟进单子,陪着客户守单子,他赚钱你比他更高兴,他扫损你要及时的安慰他,并努力帮助他在下一次做单时挽回损失。
  
  第三,给与投资人最优质的服务。比如提供一个所有实仓客户共同讨论的聊天环境,比如一对一专业的指导,比如每天欧美国盘面的行情分析和指导等等。所有能为带来利益的附加服务,我们都要尽力提供。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
  
  投资市场这条路很难走但要看你与谁同行!白茶清风无别事,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请以芷晗实盘指导操盘为主!!
  
  (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咨询笔者)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冯芷晗独家企鹅在线一对一:3024745849违心公共号:冯芷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