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鑫聚富:1.9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9-01-09 22:53:34] 来源:原创 编辑:荣鑫聚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荣鑫前言:

 

 

能熬住,才能吃上鱼头;吃鱼尾,就要快进快出!这个市场很残酷,很冷血!但很公平!很真实!每做一单都有每一单的思路,策略顺归也是实时全网公开,如果你选择无视,那对不起,你只能看着你自己的仓位看着我赚了。机会不是每次都有,不要因为你没有把握,就说这个市场很难赚钱。这就是事实,你看不见太多的盈利,只看见了眼前,所以,你也只能停留在表面。人生有梦才精彩,如果你是一个追梦人,荣鑫聚富愿意带你策马奔腾!

 

消息面:

 

 

今日(1月9日)周三早上10点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边境问题发表全国讲话。他在讲话中重申一贯的立场,称“边境墙对美国安全绝对至关重要”,他敦促民主党为边境墙建设拨款。不过特.朗.普并未在演讲中宣布全国紧急状态,这令股市投资者稍微“松了一口气”,美股期货扩大涨幅,亚太股市全线上涨。在特.朗.普讲话之后,今日市场仍有两大重要事件需要关注,周三中美贸易谈判将继续,此外,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预计相关消息会引发市场波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小阴线,MA5/MA10均线上行之势减缓,MACD指标也于0轴上方上行减缓且有向下运行之势,红色量能持续缩减,存在回调修正,但布林带指标维持向上运行,多头不变,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302一线,布林中轨上行于1265形成关键支撑,该位置之上无论黄金如何回调修正,都不改多头;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整体偏向下行,布林中轨于1287附近形成首要关键压力,布林上轨继续于1297展开关键压制,布林下轨于1278.5附近形成关键支撑,一旦继续向下打开空间,则进一步看至1273-1270区域,MACD指标持续于0轴上方向下运行,绿色量能维持放量,指标弱势。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上周承压1298高位回落,进入本周初继续冲高回落,昨日周二继续承压1290修正,日线以及4小时短线指标均存在回调修正,故短线操作上依然是偏向看回调修正走势,但昨日下破1280位置后又收复,侧面也反映出该位置的支持较强,日内依然重点关注其得失,一旦有效跌破,将继续回调修正,反之则看反弹,而上方还是先看1287压力,进一步压力1290,整体多头格局不变的情况下,荣鑫聚富个人建议晚间操作思路上还是保持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对待!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9-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128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喂(xjf加上4688)指导实盘为准;

 

 

荣鑫寄语:

 

 

交易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不再少数,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口袋穷穷一时,思想穷穷一世!我们只做行情的跟随者,给到什么信号,我们做出什么样的决策;不模凌两可,拒绝马后炮。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荣鑫聚富分析团队

 

 

  文/荣鑫聚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