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余一沫:1.10黄金策略,一路走高是否继续上升呢?

[2019-01-10 14:30:12] 来源: 编辑: 余一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似水流年,看得了过往,定不了未来,愿行情如期,收益稳定。满山野找个石头容易,找到黄金绝非易事,全市场找个亏损的不难,找个稳定盈利的舍我其谁?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学会优雅的谢幕,鱼用生命博得渔夫一笑,而你,拿什么给2019一乐?太多的人赚得理所当然,亏的措手不及,临危不乱是态度,及时刹车是策略,跟随我的步伐是良策。

昨日交易回顾:昨日行情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缩口状,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接近布林带下轨,后市行情将有上涨的趋势。从MA移动平均线来看5日均线像下交20日均线交死叉,目前处于回调趋势,预计后期5日均线会向上交20日均线呈金叉,有反弹的趋势。通过KDJ我们能够得知行情处于超买区,但是后市还是有上涨的可能的。MACD快线向下交慢线,但是目前是平行的还是处于回调的趋势,由于MACD是慢速指标大趋势而言行情是先跌后涨的,短期来看行情还是有反弹的余地的,总结四小时来说后市行情先跌后涨。

昨日根据行情分析策略布置多单,在1283点位进场直至凌晨全部顺利出场,获净利4万美金。每天一点小投资也是一点收获,积少成多、水滴石穿。

行情分析:今日行情一度走升,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城喇叭状,K线处在布林带中轨上方紧挨布林带上轨,目前行情处多头趋势。从MA移动平均线来看,5日均线向上交20日均线交金叉,行情已经处于上涨的趋势。从KDJ我们能够得知行情已经进入超卖区,后市行情将有下跌的可能。MACD快线交慢线向上呈金叉,由于MACD是慢速指标大趋势而言行情是上涨的,但还是有回调的可能的。

总结一小时和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喇叭状,K线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呈多头趋势,后市可看多空,K线回调至1279后一路走升,涨至1296后受到阻力压制走回调,预计回调位在1292附近但是整体来看是上身趋势的。

操作建议;以看空为主回调位在1292-1290附近

最近听很多汇友跟我哭诉,行情波动的大亏损很多答应我,千万不要把别人的话、把“坚持不下去了”常挂在嘴边好吗?你要知道,那些最终成功的人,只是比我们坚持了更多的自己而已,不要因为不想付出、不想努力,怕累怕麻烦就轻易放弃。你熬过的夜,流过的泪,终有一天会变成你最想要的生活的样子。希望一沫的话能够给你们一点帮助。

 

文/余一沫,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