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0黄金能否破位1300位?趋势思路分析

[2019-01-10 14:35:2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0黄金能否破位1300位?趋势思路分析

  投资交易不是进行多空的买卖就好了,成功的交易者还要对于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这样才能做好合理的交易!

 

m2015041617042503.jpg

 

  【面对行情的走势,消息面如何把握?】

 

  美元显著下滑,来自美联储方面的两则消息令美元承压。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鸽派,令投资者愈发猜测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加息,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令投资者感到相当意外。美国政府停摆的最新进展也受到关注。周四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鉴于其上周五的言论引发市场行情,投资者将谨防其讲话再度撼动市场。届时黄金的走势如何变化,我们以实盘布局为准!

 

  【黄金再次的反弹冲高,周四行情能否延续涨势?】

 

  回顾行情的走势,周三黄金弱势下行走低,亚欧盘看上去弱势,持续的徘徊低位1280-82附近,然而美盘时段,支撑10日线强力反弹,并且在美元弱势下行的趋势下,短线再次的站稳1290上方,使得盲目看空的朋友再次的受挫。短线而言10日线的支撑守住,支撑如期上行,日图收阳。

 

  行情连续的下探但不失守10日线,说明魏韦新老师判断的趋势符合预期,日线依旧是看多为主。短线的回调修正需求,是行情的趋势的需要,上方的承压不破,高位横盘整理。加上美指走弱,标示黄金的下行空间不大。所以整体的方向魏韦新老师多空关注的是区间的震荡,没有盲目考虑单边的爆发,主趋势还是上升,短线回调同样是复合我们的判断!

 

B5(2U)W{W[OO2Z[3376XF{2 - 副本.png

 

  短线4小时两次下探布林道底轨回升上轨,并且节奏美元指数的回撤,黄金突破1290一线收高,4小时有点完成了止跌修正的迹象。日图今日只要不再下破10日线收低,短线可能要配合突破千三关口。

 

  那么对于今日思路而言:低位支撑不破是我们上行走强的方向,今日关注短线支撑1285-1286,回撤触及继续多,损1280,目标1298,破位上看千三位!空单的话,关注上方1298位,不破可以短线高空布局。实时行情以实盘布局为准!

 

  【原油的解析,原油的多空方向如何把握?】

 

  日图经过连续的小碎阳上升后,昨日发力收成一根大阳线,前面是整理慢涨,昨日完成发力。周线来看,延续了止跌回升,周线有望收盘大阳线,中短线反弹当中。日图大阳线收高,启稳短期之上,昨日放量后,今日可能会稍有停顿修正。但主趋势看涨不变,4小时同样的是连阳上行!

 

  短线而言,今日上探后留意回撤走震荡。对于今天的思路而言,以回调做多为主,不去盲目的追单建仓。操作上回调51.0-51.20先多损50.50目标52.50-53.0.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