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0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底多为主

[2019-01-10 14:45:21]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有一位朋友给萬九州老师留言,他是这样写的“老师,我平时做单子怎么总是拿不到利润呢?本来拿好的多单,看到行情涨了几个点便出了,没想到的是能涨这么高,要是还我还是继续拿着多单,那利润得多大啊,想问下老师您,针对于单子拿不住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
  
  九州跟他说了四个字:减仓调损!那么何为减仓调损,九州已经和那位留言的投资朋友详细讲解过。估计还是有很多其他的朋友不太懂这种操作手法,九州在此还是把此问题抛出来,给大家都做个讲解,希望大家能拿住盈利的单子,将利润最大化。
  
  减仓调损,简单的说,就是将手上获利的单子逢重要阻力/支撑位减仓先护利,余下仓位继续看更高利润。比如我在1280进了多单,现在价位是1285,那么我单子是赚钱的,但我想看更高的利润,又怕行情回调怎么办?那么我们便在1285附近减部分手上的多单,把利润拿到手再说,剩余的多单我可以把止损设置在1283附近,那么行情上涨至1291甚至更高点时,我能赚的利润更多,即使行情下跌,我也不会导致单子不出造成亏损,我在1283出局同样是赚钱的,只不过利润大小的问题。这就是减仓调损!学会将受用一生。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早盘受阻1287后便开始回撤,欧盘屡次试探1280低点支撑不破,支撑久攻不下破那么大概率迎来反弹。美盘开盘后,金价触底反弹,冲破1290压制位,最高触及1293.7的位置,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1280久攻不破,现在触底反弹,那么此位置便是多头的重要防守点位,以此位置继续上看,第一目标千三,其次1310.
  
  黄金操作建议:1290-1291多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1300,破位看1310压制位
  
  原油:昨日开盘便强势上涨,日内强势破位欧盘高点,而价格在日线方面,离上一次起跌口54,还有一定距离,所以还有多的空间。昨日美盘二次上升,凌晨连续回落。小时线大阳线低点51.30一线。凌晨低点51.1按照早间回撤,日内欧盘继续看反抽而言,日内继续多一次。
  
  原油操作建议:回撤51.2-51.4多,止损50.9,目标看52.6,破位看53.5,54
  
  温馨提示: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思路参考,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盘中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九州薇信wjz1863实盘通知为准。
  
  ——温故而知新,回顾昨日交易精彩瞬间
  
  第一单:1282多,1288减仓,1290继续减仓止盈,今日早盘1296全部出局,一单获利超过七千美金
  
  第二单:原油50.6多,止盈51.1。晚间数据利空,回踩50.7继续多,止盈51.4.
  
  第三单:今日早间原油52.1附近进场空单,51.7附近全部出局
  
  最短的距离是从眼睛到屏幕,最长的距离是从信任到执行,交易不要被过去控制,决定你未来的,是当下。当你的判断还与市场走势不同的时候,就应该静下心来等待,当你的行动还驾驭不了你的交易时,就应该沉下心来跟随。
  
  文章篇幅有限,在此也不做过多讲解,在九州这里,做单就要有凭有据,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水冲来的。得之不易,便愈加珍惜。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笔者工重号萬九州专业于黄金原油外汇指数分析,众多财经门户特约撰稿人,有过硬技术功底及市场预判能力,擅长各技术指引!从业九年,一直本着利己则活,利他则久的理念,引导客户长期稳定的收益!全天候指导时间:7-次日凌晨2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