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10黄金千三黄粱大梦,谨防空头高位爆发

[2019-01-10 19:52:30]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10黄金千三黄粱大梦,谨防空头高位爆发

  安牧雪:1.10黄金千三黄粱大梦,谨防空头高位爆发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1546916400(1).jpg

  千三承压不破,黄金技术调整看修正

 

  从当前整个格局来看,跨度非常小,但市场给我们再次上一了一堂深动的教育课,大阳拔起直接改变了下跌的格局,从这两天的运行轨迹来看白天调整晚间上涨,而从日图来看昨天的大阳只是改变了杀多的局面,所以我们客观来看,并不是一涨就又出来喊什么1300又要来了,在没有破顶的情况下一切都是瞎扯蛋,所以看多不追多,现在不要看所谓的专家天天一直喊追多跌到1280时全哑口无声了,一涨又全奔出来了,所以交易对与错只有自己知道,跟风最终受伤的是自己。日内下方底线1283.5,中轴位1288.5,昨天的次底点在1287.5,而上方压制位在1298-1302,战略上白冲高我们继续空不变,等晚间看调整修到位再做多,至少现在1300未破,1280未破,暂时以这个区间操作为主,靠近哪边做哪边,只有上破1302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破价格不会形成一边倒。

 

  日内支撑1288-1286-1283,上方压制1298-1302。

 

%NYIRLX2UNZNK5RDWG7[3N9.png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1286-1288做多,防守1284,目标分别看1294/1298一线。

 

  2:上方反弹1298-1300做空,防守1303,目标分别看1293/1290一线。

 

  本周行情盈利回顾:

 

  周一完美获利10857美金:上周五黄金开盘急涨难延续,亚盘上冲千三无果实现v型反转,老师也是文章多次提及四小时背离,高位必有一跌,而下方着重关注1276-1280一线的支撑,企稳1280一线多单进场,而今日早盘急跌后单针探底,1285一线加仓做多,并在1288关键阻力位出局一部分,剩下继续看1292一线,此位置多单全部出局,在日线收阴,我们后市等待高位布局空单即可。

 

  周二完美获利7586美金:黄金周一美尾盘开启反弹走势,今日早盘延续涨势但都以星型K线收线,走出了中继震荡修正形态,在1295的强阻力下,高点下移,分时级别全被布林带中轨所阻挡,随着早间反弹无力开始回踩我们便空单进场,下看1282阻力位置出局。

 

  周三完美获利3497美金:周二黄金亚盘开跌,欧盘震荡延续,美盘打出新低,但是1280作为日线级别的强支撑,始终为我们博取多单的点位,我们也是在1280一线直接开多,上看1285一线的阻力出局。今日和昨日走势及其相似,从亚盘开始的下跌,欧盘震荡延续依旧受阻于1280一线,我们就直接在此位置布局多单,稳健在1284-1285获利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百度中同名查证)

 

4438ad1f7c0b5d1f89602c256b885d1_副本.jpg

  现在的你:多空来回套,做单全凭猜

 

  这是一个很奇特的市场,为什么这么说了,每天都会有很多的投资者找到安老师,只要行情涨了就有人套空,跌了就有人套多,信不信,上周在回踩中肯定有人套了1240上方的多,昨日暴涨中肯定又有人套了1240下方的空,周评中安老师有提到过,单子解除需要了解黄金后市的趋势方向,而不是看见跌了就砍多,看见涨了就砍空,上周的回踩就是一个蓄势的过程我们也是提到过这将是空单离场的最好时机,可是又有多少人听进去了?

 

  趋势把握不准,这点安老师可以理解。毕竟你们不是专业科班出身,做单完全凭感觉,在网上学了一招两招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安老师科班出身又在投资行业从业多年也不敢说胜率100%,当然这点也是最好解决的。(找一位专业老师指导,做单胜率自然就提高了,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不带止损,这肯定跟个人习惯有关。安老师猜必然是之前有过扛单经历,并且单子扛回来了,又觉得自己可以时时刻刻盯盘,单子不带止损也没关系,感觉趋势不对随时手动出局呗。安老师奉劝各位这种侥幸心态不要有,外汇市场上,或许你10单能够抗回来9单,但往往就是那你没有扛回来的那单导致你爆仓,在这个市场你如果你不能接受止损的话,建议你还是赶紧离开,毕竟你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吧。目前具体的解单策略安老师依然是建议可以和我私下一对一在线交流一下,让我了解你的账户具体情况,持仓数量、账户风险、资金等等,了解详细之后才能针对你的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解单方案。

 

  失去的我帮你拿回来,拥有的我让你1变2,临近年底,新年前的交易不足百日。剩下的30天,想想你们一年的亏损,是否就此打了水漂?年底就是回本盈利季,安老师实盘指导名额开放10人。“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