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解套在线1.1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1.11外汇伦敦金日内操作策略

[2019-01-10 20:33:0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解套在线1.1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1.11外汇伦敦金日内操作策略

  赢在心态,死在脾气,交易的精彩在于经历,经历是一种思想的提高,是一种水平的提炼。没有人会因为永久开放而喜欢假花,更珍惜真花的花开与凋谢,投资,本身就是对另一种未知领域的探索,需要不断的自我纠错,这更是人性的检测台,无论涨跌态度有时候比方法更重要。所以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投资心理素质。



  
  隔日周三(1月9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11,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对未来升息表示谨慎,且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促使投资者降低避险押注。受美元下跌支撑,金价走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讲话偏向鸽派,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偏向鸽派,市场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预期进一步下降,美元跌创逾两个半月新低,给金价提供支撑;美国政府继续停摆,而且并无缓解迹象,也拖累美元,并推升避险。重点关注:中美谈判影响发酵;美国政府停摆相关消息;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影响发酵;美联储官员讲话。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周五凌晨鲍威尔再次亮相,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立场“鹰鸽不一”。打太极也是他们一贯的做法,目前美联储正考虑停止加息,如果经济出人意料开始走软,将会对降息持开放态度。昨日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的谨慎发言都传递出一个信息,即政策制定者可能会未来几个月暂缓加息步伐,美元指数重拾跌势,在近两个交易日内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首的美联储官员仍会在纽盘时段陆续发布讲话,预计可能会透露出更多鸽派信号,理论上利多黄金、利空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再次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看上去弱势,美盘守住MA10强力反弹收复并且收在1290上方。最低还是前一日低点1279附近,日线反弹收阳。1280多,完美止盈。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两次下探布林道下轨回升上轨,同时指标0轴开始金叉向上,突破1290一线收高,4小时有点完成止跌修正的迹象。日线今日只要不再下破10日线收低,短线可能要配合突破千三关口,既然调整迟迟不见空间。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一轮冲高1298承压之后,盘中出现大幅回调,且连续三次触及1279一线支撑后均获取支撑反弹。最后就是美联储加息会议当中的鸽派言论也是对于黄金提供支撑;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刷新高点,短期内价格如果给出回撤,确实是多单介入好契机,昨天晚间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联储鸽派言论的讲话,美元出现深度回撤,金价站稳1280,走出15美金的拉升,这一种大行情,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次,能抓住的寥寥无几,做错了,一夜回到解放前,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绝影论金指导微信:305156297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5-87做多,止损1281,目标1290-92;
  
  2、建议1297-99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3-91;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论金レ亻言mot686实盘为准!
  
  ————绝影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文/绝影论金(指导微信:mot686\公众号:现货绝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