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10王雪松老师告诉你黄金、原油投资稳健盈利是可以的

[2019-01-10 23:13:49] 来源:王雪松、wxs7042 编辑:王雪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10王雪松老师告诉你黄金、原油投资稳健盈利是可以的
王雪松老师对投资者的建议
  
  黄金消息面:
  
  周四(1月10日)北京时间凌晨3:00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委员认为未来加息的程度与时间均变得不那么清晰,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部分委员支持在12月会议上不加息,一些委员提到下行风险有所增加。近期市场走势,包括金融市场波动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让未来政策调整的幅度与时间点较此前不那么明确。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日内跌幅扩大到0.83%,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低点至95.12。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1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9.5%,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0.5%和0%;今年3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94.3%,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5.7%和0%。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9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8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8附近。
  
  黄金回调128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8-1306。
  
  现货市场上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心理上产生畏惧与恐慌;一个人在投资路上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雄鹰为什么可以完美的去捕抓猎物?因为它能明确目标,同样我们在投资路上也需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我们才能在投资市场站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投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看到一时的利益就选择去相信于人,所以自身的选择很重要,调整好心态,用冷静的心态去选择投资,才不会被外在与内在的因素所畏惧。
  
  本文作者为王雪松老师,微信号wxs7042,专线QQ:2844036649,手机号15322357024
  
  王雪松老师对投资者的建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