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0黄金震荡区间的教学分析 如何把握获利?

[2019-01-10 23:53:38]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0黄金震荡区间的教学分析 如何把握获利?

  投资很长,人生也不短,就像一条长长的路,在这趟旅途上,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参与进我们的生命中,成了不可或缺的存在,更多的只是与我们擦肩而过,来过,随后渐行渐远。我们会不断地经历喜怒悲欢,感受惊喜浪漫,或痛苦失落。时间就在这些相遇和经历中,一点一点流逝,一点点的错过,能否因为一篇文章,一个建议抓住你的机遇呢?

 

1543507209823.jpeg

 

  【震荡区间的把握,为何行情没有延续性?】

 

  黄金再次的陷入震荡,没能如预期的破位新高,那么对于思路布局而言,不知道大家把握的如何呢?

 

  黄金在周三触底反弹后,再次的是扭转弱势下行趋势,对于我们思路的判断而言,需要重新的规划思路!早间魏韦新老师在博文中强调【魏韦新:1.10黄金1283空单怎么解?周四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虽然再次的反弹走强,但并非单边行情,切勿盲目的追单看涨,布局依旧是关注区间的把握,只需把握区间的点位即可!

 

1.10.png

 

  对于思路总结而言,关注的是低位的支撑情况,低位支撑不破,多单上行不变!但是上方徘徊的压力线依旧存在,低多上看1298不破,高空同样可以布局把握小区间的获利,不是吗?很多朋友在盲目追涨多单上行的同时,是否再次的高位被套呢?趋势的判断和把握,高空低多的布局,为何就是这么不经意间就错过了呢?

 

  魏韦新老师思路的分析和判断,是结合整体的方向和趋势的把握,每天的解析不做盲目的操作是老师每天的提醒。年关将至,希望魏韦新老师的思路和实仓的布局能给到大家最好的获利!

 

B5(2U)W{W[OO2Z[3376XF{2 - 副本.png

 

  【对于晚间布局的思路,震荡的收官还是延续走低?】

 

  整体的行情,黄金是整体慢涨靠近1298高点,但是仍未强势突破,亚欧盘还小有承压,美盘的力度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黄金如魏韦新老师所判断的一致,区间的震荡修复,虽有回落,但是下方临界点仍在1280一带。不破低位,我们趋势看多不变!

 

  对于布局而言,进高了吧容易在回落下探中扫损后再上。现在耐心等待回踩确认,初步计划维持日评多点位置不变,回踩靠近1285-86进多损1280即可目标上看1295-1298破位进一步年上看1305.震荡上涨行情,用时间去换空间即可!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