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鑫聚富:1.11黄金震荡不休周五静待黑天鹅

[2019-01-11 07:30:19] 来源:原创 编辑:荣鑫聚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荣鑫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行情抓住了欢笑,没抓住不用悲伤,人生总有不顺心,投资哪有全如意!新的行情,让我们乘风破浪,一路继续前行!
  
  消息面:
  
  美.联储公布的12月18-19日政策会议纪要可能推升市场对美联储今年暂缓加息的预期。纪要显示,多位.决.策者表示,他们可能对未来升息保持耐心。美元指数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有四日下跌,因投资者对美联储2019年将保持利率稳定的预期升温。FOMC会.议.纪要立场偏谨慎,美.元人气受到打击。多数FOMC委.员表达了对金融市场震.荡、全球增长停滞以及持续紧张贸易关系的关切。与会者认为在通胀压力较小的环境下,美联储可以对进一步的政.策紧缩抱有耐心。外.部和国.内风险使得未来的加息之路不如以前那么明晰。美联储已使用自己的语言,承认对市场存在担忧。市场显然将之解读为更为宽松的立场。
  
  市场还在等待有关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具体证据,人气变得略显谨慎,但美元指数还是在欧洲时段转升。多数交易员仍认为市场人气中期内将维持正面,因中美未来几个月可能达成贸易协议。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压低美元的同时,市场也因乐观看好美中贸易谈判,近而了结黄金等避险资产。乐观的市场预期一度提振了风险资产,然而随着预期实现,黄金再度重返归来,主要是谈判远不是结束,未来仍有诸多变数,黄金仍具备其他资产少于的避险属性。贸易谈判只是双方朝着缓解紧张关系方向迈出的第一步,预计在3月1日磋商的截止期限之前,市场波动可能加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刷新高点,短期内价格如果给出回撤,确实是多单介入好契机,昨天晚间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联储鸽派言论的讲话,美元出现深度回撤,金价站稳1280,走出17美金的拉升,这一种大行情,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次,能抓住的寥寥无几,做错了,一夜回到解放前,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按照盘面走势来看,欧盘如若回撤,执行1292附近短线多,昨天美联储官员讲话瞬间改变空头思路,金价瞬间反抽拉升,刷新日内的高点,基本上没有看出有回撤的需求,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荣鑫聚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2-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9-129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9-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3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味/辛(xjf加上46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价格延续近期涨势进一步触及52.5美元附近,当前油价短线回落至51.8美元附近运行;;近期油价持续上涨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现出坚定的减产态度,同时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下降,尽管降幅不及预期.。同时股市回升风险情绪继续改善,同时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官员讲话强化了近期的鸽派态度,这令美元延续跌势,也为油价提供部分有效支撑。.综合当前原油市场基本面,多头因素占优。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周三原油日线大阳收涨,截止目前日线上原油已经七连阳,自从去年平安夜触及18个月低位42.36美元/桶后,原油反弹已经收复12月中旬以来所有跌幅,日线上呈现出明显的V形反转形态,这样来说原油后市趋势仍然看涨;技术指标上看,油价连续走高,布林带逐步开口发散,而K线持续依托短周期5日均线震荡收涨,均线呈多头排列运行,日线上原油后市趋势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严重开口,均线多头排列;短期趋势继续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荣鑫聚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6-50.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51.6-51.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3-52.5;
  
  2、油价跌破51.5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0.8-50.5;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味/辛(xjf加上4688)指导实盘为准;
  
  荣鑫寄语:
  
  交易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不再少数,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口袋穷穷一时,思想穷穷一世!我们只做行情的跟随者,给到什么信号,我们做出什么样的决策;不模凌两可,拒绝马后炮。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荣鑫聚富分析团队
  
  文/荣鑫聚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