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11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后市操作策略

[2019-01-11 08:09: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份的第二周,星期五,第二周的最后一个假日,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黄金,黄金,昨天最低到了12,八六附近一线位置,高点,在1297一线,黄金总体是走一个慢跌的过程,今日我们重要关注支撑1284,进一步是1279,这两个位置也是尤为关键,早间个人建议在1284,轻仓布局,多单一次,1279,位置可以,适当加仓,止损可以统一设在1276附近一线位置。

  

  原油方面,今天最低51.35附近,最高52.7一线位置,原油上涨,从42.5一线企稳,目前也有一千个点的上涨行情,本轮的话,不少朋友说可以看到54位置一线,那么我个人的看法是在51.5附近布局多单,止损设51.2附近,延续一个看涨的思路。今天原油重要关注压制52.7位置一线!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联系帏锌ymx加六八再加一六,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zui基本的做起。

  

  更多详情请关注姚牧鑫,本文由姚牧鑫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zui.后再是如何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姚牧鑫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