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鑫聚富:1.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9-01-11 10:29:17] 来源:原创 编辑:荣鑫聚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荣鑫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行情抓住了欢笑,没抓住不用悲伤,人生总有不顺心,投资哪有全如意!新的行情,让我们乘风破浪,一路继续前行!
  
  消息面:
  
  本周公布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次会议纪要被视为对鸽派的货币政策有利,支撑黄金市场,并推动美元指数下跌至两个半月的低点。周三两位美联储官员也表示,2019年可能不会进一步降息。在目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黄金的前景仍然看好。市场对金价仍持乐观态度,一系列宏观经济因素将对金价形成支撑,包括年初以来的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回落,美元的走弱和美债收益率的下滑,黄金因此受到推动至接近1300大关的位置。黄金ETP产品也录得自2017年1月以来最强劲的流入,而且随着春节在2月5日的来临,黄金的实物需求将会得到改善,中国央行也在稳定购买,这些积极因素都支持对黄金的正面展望。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鸽派预期致美元创近三个月来新低,黄金上涨最大阻力缓解,投资者对2019年看空美元的预期越来越强。另外,中美贸易谈判显示进展顺利,各方均表示保持密切联系。另外美国政府持续关门,及英国脱欧协议反对声音较大,均或带给黄金一定的避险需求。技术上,金价走势呈一浪高于一浪,下方10天线1289.4美元成主要支持位,美汇持续下跌对金价有支持,日线图MACD牛差距或再度扩大,金价突破1300美元相信只是时间问题,预期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将带动避险情绪上升,大利金价。
  
  4小时方面,黄金价格连续6个周期的缓慢上涨触及BOLL带上轨的位置,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交叉徘徊数值80的位置。综合来看:黄金昨日上冲1297一线,后市受阻下探1286一线,短期来看,千三阻力还是非常强势的。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荣鑫聚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一线支撑。
  
  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5-129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味/辛(xjf加上46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持续扩大涨势,目前已经再度进入技术性牛市,原油上涨主要因基本面情绪好转。中美贸易谈判整体乐观且OPEC减产降低了供应面的风险。隔夜油价升破40日均线的压制,10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随着下行不断收口,原油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四小时方面,短线走势温和承压,KD以及RSI指标有回落的迹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CD高位死叉,这或暗示油价在进一步上行之前或先回调蓄力。
  
  综合来看:尽管EIA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但是并未影响原油的整体上涨势头。此外,中美谈判带来风险情绪也提振买盘,而美元指数的走软则进一步巩固了油价的上行势头。盘稳健期间还是以50关口为大的低点支撑与防守位,上方所能看到的目标定于54一带,若能形成强破,往上延伸的空间可以说是无限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荣鑫聚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0-51.2一线支撑。
  
  原油日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0-53.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5-51.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0-5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0-52.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荣鑫聚富味/辛(xjf加上4688)指导实盘为准;
  
  荣鑫解套:
  
  因为荣鑫聚富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荣鑫聚富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荣鑫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荣鑫聚富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荣鑫聚富,我定会用zui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荣鑫聚富分析团队
  
  文/荣鑫聚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