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11黄金日线大阴,早盘拉升黑天鹅来袭?

[2019-01-11 11:33:14]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11黄金日线大阴,早盘拉升黑天鹅来袭?

  安牧雪:1.11黄金日线大阴,早盘拉升黑天鹅来袭?

 

  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相信我,我是安牧雪,我的存在只为你!不要一亏损就问我怎么办!我不敢做了怎么办!担心这担心那,我就问你我能真正带你赚钱你敢不敢!!!作为分析师、安老师最痛恨马后炮,不喜欢动辄夸口300-500利润的所谓“老师”;你们要明白钱都是你们的,亏了只有你们的心最痛!你可能还在市场找一个又一个”砖家“?不断亏,不断换?为什么不擦亮眼睛?让自己停下来,给自己一个机会;和安老师交流探讨一下眼下的市场,这里是你遍访名师的终点;安牧雪,必是你投资生涯的真正起点。

 

1546170638(1).jpg

  黄金消息面解析:

 

  最近,由于股市波动加剧正在改变黄金与美元的关系,表明投资者因担心其他市场动荡,正转向黄金这一避险资产。安老师认为这与美元走强、股市持续上涨或持续加息无关。我们现在看到黄金对这些因素的反应减弱。抑制金价上涨的宏观利空减弱,将有望促使金价在接下来的趋势中突破1300美元的水平,但是眼下先看回调修正力度。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刷新高点,短期内价格如果给出回撤,确实是多单介入好契机,昨天晚间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联储鸽派言论的讲话,美元出现深度回撤,金价站稳1280,走出17美金的拉升,这一种大行情,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次,能抓住的寥寥无几,做错了,一夜回到解放前,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按照盘面走势来看,欧盘如若回撤,执行1288附近短线多,昨天美联储官员讲话瞬间改变空头思路,金价瞬间反抽拉升,刷新日内的高点,基本上没有看出有回撤的需求,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操作思路安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黄金小时分析.jpg

  黄金操作策略:依托1286-88多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1298/1300

 

  本周行情盈利回顾:

 

  周一完美获利10857美金:上周五黄金开盘急涨难延续,亚盘上冲千三无果实现v型反转,老师也是文章多次提及四小时背离,高位必有一跌,而下方着重关注1276-1280一线的支撑,企稳1280一线多单进场,而今日早盘急跌后单针探底,1285一线加仓做多,并在1288关键阻力位出局一部分,剩下继续看1292一线,此位置多单全部出局,在日线收阴,我们后市等待高位布局空单即可。

 

  周二完美获利7586美金:黄金周一美尾盘开启反弹走势,今日早盘延续涨势但都以星型K线收线,走出了中继震荡修正形态,在1295的强阻力下,高点下移,分时级别全被布林带中轨所阻挡,随着早间反弹无力开始回踩我们便空单进场,下看1282阻力位置出局。

 

  周三完美获利3497美金:周二黄金亚盘开跌,欧盘震荡延续,美盘打出新低,但是1280作为日线级别的强支撑,始终为我们博取多单的点位,我们也是在1280一线直接开多,上看1285一线的阻力出局。今日和昨日走势及其相似,从亚盘开始的下跌,欧盘震荡延续依旧受阻于1280一线,我们就直接在此位置布局多单,稳健在1284-1285获利出局。

 

  周四完美获利5968美金:1280作为日线级别的强支撑,始终为我们博取多单的点位,周三我们在1280一线开多,1284加仓做多,上看1290一线的阻力并在周四凌晨获利出局。昨日黄金收线高位大阳,趋势看涨,但是千三关口多反复且4H依旧处于背离状态,1298不失守,千三日内破位无望,所以我们今日保持高空的思路。1294一线进场空单,并在1291支撑位选择获利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百度中同名查证)

 

62af9781b1117ab773f402fb99a3696_副本.jpg

  对于单子被套安老师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单子被套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除套文章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文末寄语: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安老师与你共同前行!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