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12黄金一周小赚二十万,周初短期依旧震荡

[2019-01-12 23:12:06]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12黄金一周小赚二十万,周初短期依旧震荡

  安牧雪:1.12黄金一周小赚二十万,周初短期依旧震荡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安老师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联系我。

 

timg.jpg

  黄金一周收益不容小觑,震荡行情稳健获利:

 

  周一完美获利10857美金:上周五黄金开盘急涨难延续,亚盘上冲千三无果实现v型反转,老师也是文章多次提及四小时背离,高位必有一跌,而下方着重关注1276-1280一线的支撑,企稳1280一线多单进场,而今日早盘急跌后单针探底,1285一线加仓做多,并在1288关键阻力位出局一部分,剩下继续看1292一线,此位置多单全部出局,在日线收阴,我们后市等待高位布局空单即可。

 

  周二完美获利7586美金:黄金周一美尾盘开启反弹走势,今日早盘延续涨势但都以星型K线收线,走出了中继震荡修正形态,在1295的强阻力下,高点下移,分时级别全被布林带中轨所阻挡,随着早间反弹无力开始回踩我们便空单进场,下看1282阻力位置出局。

 

  周三完美获利3497美金:周二黄金亚盘开跌,欧盘震荡延续,美盘打出新低,但是1280作为日线级别的强支撑,始终为我们博取多单的点位,我们也是在1280一线直接开多,上看1285一线的阻力出局。今日和昨日走势及其相似,从亚盘开始的下跌,欧盘震荡延续依旧受阻于1280一线,我们就直接在此位置布局多单,稳健在1284-1285获利出局。

 

  周四完美获利5968美金:1280作为日线级别的强支撑,始终为我们博取多单的点位,周三我们在1280一线开多,1284加仓做多,上看1290一线的阻力并在周四凌晨获利出局。昨日黄金收线高位大阳,趋势看涨,但是千三关口多反复且4H依旧处于背离状态,1298不失守,千三日内破位无望,所以我们今日保持高空的思路。1294一线进场空单,并在1291支撑位选择获利出局。

 

  周五完美获利5969美金:周四美尾盘延续跌势,并在最后一个小时以十字星收线,且位置处于布林带下轨支撑,早盘开盘黄金开盘即涨,与前市形成启明星走势,所以我们分批在1287-1289一线进场多单,并在关键阻力位1293-1295一线选择稳健获利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百度中同名查证)

 

2f7ac5e273a9d74af3bc52b18eaa9fa_副本.png

  黄金为何多空胶着无法突破?黄金大趋势怎么看?

 

  对于近两周而言,黄金一直是深陷震荡无法自拔。黄金多头可说是多次上攻千三,但是始终无法进行突破。在目前这种情况来看,黄金主要还是因为多头动力不足。各位会有所疑问,不是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都在为黄金多头提供动力吗?为何动力还不足?是不是黄金又要开始反转了?

 

  其实对于以上问题,安老师我也在之前有所提及。只是各位可能没在意。对于避险情绪而言,来得快去得快,除非市场进一步发酵。当前市场避险情绪主要是因为川普政策受阻,从而导致美政府停罢所引发的风险。对于政府停罢而言,自川普上台之后,这已经是第三次停罢了。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川普等于就是拿政府停罢来做威胁。一次两次还好,由于次数过多,导致避险属性动力也有些动力不足,这就导致当前避险只能为黄金提供支撑,而无力突破千三。

 

  其次的话,就是美联储了。先前市场都在关注美联储纪要以及鲍威尔讲话,希望美联储能够对2019的加息政策有个明确的表态,市场也预测2019年,美联储不会加息,反而降息。但是实际情况却不让人满意,鲍威尔讲话中,并未明确表示美联储对于后市的看法。这就导致黄金多头进一步的消弱。但是美联储其他官员,皆表示美联储当前不适合进一步加息,顶多就是维持当前利率不变,这对黄金也算是一种利好了。

 

  当前的话,黄金市场看涨情绪高涨,众多投资者也都是看涨黄金。但是千三还是一大心理关口。美元大跌触及95关口也有所反弹,不管避险情绪以及消息面如何。美经济当前还是足够稳定繁荣的,黄金要想攻破千三,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安老师认为大趋势看涨不变,但是短期还将延续震荡一段时间。对此各位锁定区间操作即可。

 

1547291686(1).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震荡收尾,技术面来看,多空也并不明确。下周的话,安老师预计黄金还将维持震荡,上方的话,重点关注1298高点以及1300整数关口压制情况。如果上破将进一步看到1306-1310。下方先关注1285附近支撑情况,重点关注1280关口支撑,如果破位将延续走低1270关口。具体技术面分析,安老师会在下周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分析,各位密切关注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9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87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8附近。

 

  黄金回调128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8-1306。

 

  文末寄语: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安老师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安老师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