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14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01-14 14:40:43]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周鑫耀1.14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投资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资讯解析:
  
  周一(1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承压下挫,现货黄金则再次攀升至1290关口上方,已经涨超5美元。眼下人民币大涨引发市场关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至6.7352,刷新2018年7月来高位,较上日夜盘收盘涨逾300点。离岸人民币也升破6.74关口,日内上涨约200点。
  
  本交易日无重要数据公布。本周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1月15日英国议会将就脱欧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可能会对英镑及其它资产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央行官员讲话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登场,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美国政府停摆也将继续引发市场关注。
  
  美政府关门事件持续发酵,截至1月13日,美国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23天,成为美国史上政府停摆时间最长的一次。而在11日,总统特朗普突然一改此前几天反复表示会很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的说法,称自己不打算立即这样做。有分析显示美国政府每“关门”一周,美国经济就损失65亿美元。民调显示,近七成的受访者认为政府关门将对国家和经济造成损害。此事件继续支撑了避险情绪,从而提振黄金。
  
  另外,美股本周迎来密集财报,市场聚焦美国金融企业业绩。而且多机构和投资者看好黄金,全球黄金ETF持仓创六年新高。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全球黄金ETF持有量2018年增长了3%,总持价值达1006亿美元,为2012年来收超千亿美元大关。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周鑫耀v信zxy6488即可!
  
  黄金行情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维持震荡走势,上周五凌晨金价触及区间低点支撑位1285一线后开启涨势,上周五亚盘交易时间金价维持涨势下午盘首次上探1294一线一度维持1294-1292窄幅震荡,欧盘交易时间金价最高触及1295一线后震荡走低,美盘交易时间金价结束偏高位震荡下行走势,扩大回落幅度形成对下方1287一线回踩走势,周六凌晨金价反弹回踩1291一线后最终收盘于1288一线。
  
  周线上周再度录得实体柱较小阳线,连续两周录得小幅K线,显示出近期金价连续收涨后陷入高位震荡走势,整体周线价格仍维稳于均线支撑位价格上方,随着高位横盘周期延长,周线移动平均线或呈现进一步向上交叉表现,我们需要关注金价近期高位震荡区间维持状况。
  
  日图来看,黄金维持高位盘整格局,已经屡次测试1300关口失败。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双线开始缠绕,KDJ指标继续向上,下方MA均线呈看涨排列,目前可能会继续维持盘整。4小时图来看,金价高位震荡格局不变,整体保持在1275/1300区间内不变。MACD绿色动能柱疲弱,RSI指标向上,KD指标徘徊在中性水平附近,走势等待进一步刺激。1小时线显示近期高位震荡走势,短期仍然较为缺乏方向性指引,日内摆脱震荡走势,直接开启大幅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关注日内震荡维持区间。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持有1290附近的多单,破1285止损,目标1294-1295附近,破位持有看1296-1298附近
  
  2、若黄金反弹1294-1295附近上涨受阻空单进场,破1298止损,目标1290-1288附近,破位持有看1286-1285附近
  
  3、当前下方重点观察1285位置的支撑,破位追空下看1280-1278位置,不破反弹看1290-1295区域压力!

    目前黄金走区间震荡,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周鑫耀v信zxy6488即可!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分析撰文周鑫耀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