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14 17:24:19]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交易日无重要数据公布。本周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1月15日英国议会将就脱欧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可能会对英镑及其它资产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央行官员讲话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登场,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美国政府停摆也将继续引发市场关注。
  
  美元指数分析
  
  美元指数短线走势仍不明朗。四小时图显示,美指一方面已经明显在95.70受阻,但是另一方面,95.60(被突破了的下行压力线)以及95.50(四小时图布林带中轨)都在阻止回落。所以无论是进一步反弹还是恢复下行都有待突破信号的出现。如果上行突破95.70,则可能进一步走强指向96.00。而若下行跌破95.50,则可能确认恢复下行,进一步走弱可能指向95.20以及95.00等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金价短线上涨,回补周四的下跌空间,但是在上涨到周四的次高点1294附近继续受阻回调,但是金价回调力度并不大,依旧维持在区间内震荡,黄金已经屡次测试1300关口失败。技术面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KDJ指标继续向下,不过MA均线虽然上行趋势放缓,但依旧呈看涨排列,RSI指标也继续向上运行,因此,金价目前可能会继续维持区间波动。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周五上涨,但晚间又会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势。但早间金价的强势拉伸,技术面上整体指标也有转多头运行的趋势,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和RSI指标均有反弹的趋势,且K线目前继续上涨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了解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建议加v芯zxy六肆八八即可!短线来看金价在无法突破上方1300阻力的情况下,依旧倾向区间震荡,下行方面,金价只有跌穿1286附近支撑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下方进一步支撑看1278多空分水岭。
  
  综合来看,金价短线整体趋势依旧先看区间震荡,所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86支撑。上方看1296附近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看1294附近;
  
  2、建议1294-96附近轻仓尝试做空,止损1230,目标看1286附近;
  
  本人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交易市场上,风风雨雨一路走来见过太多亏损的朋友。而每当大行情到来之时往往却变得不知所措,想起自己亏损却又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反而得不偿失。大行情把握不住,小行情把握到只不过是杯水车薪,如果你在交易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的朋友,或许可以和我谈谈。
  
  文/周鑫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