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14尾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尾盘趋势如何把握

[2019-01-14 23:35: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摘要:

  

  1、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同比 -3.3%,预期 -2.1%,前值 1.2%。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环比 -1.7%,预期 -1.5%,前值 0.2%修正为0.1%。

  

  2、欧盟今日将就英国退欧相关安排再次向英国出具书面保证,其中将列明不可就兜底协议重启谈判。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早盘小幅上扬还是确立了下方支撑有效性,周初继续看多的思路应该坚持,不破不立,今早间金价开盘后便一路上扬,截止到目前触高1292一带,4小时上也录得一根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布林整体同样延展上行,4小时整体来看还是看涨为主。今日或短期之内,金价的回撤就是介入做涨实际,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280美元,操作即以此为低看上涨突破1298前高。

  

  持续上涨再度触高,千三承压处在预期,上周盘金价整体持稳在高位,看似偏强的状态下多方未能形成实际突破,周尾盘自高回撤收于1290美元下方,中期发展的运行方向没有改变,短期势能乏力急需调整已难免。从周线方面来看,价格上行面临1300关口的压制,企稳于1280美元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缓解,但上行格局未变,因此周线方面仍是多方占优。日线上,价格回撤临近短期均线支撑,其他各周期均线继续保持多方排列,莫千机mqj773,预计金价还会走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296压力,下方关注1288支撑。

  

  黄金尾盘操作策略:

  

  1、黄金1287/129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7美元;

  

  原油走势分析:

  

  在减产会议进行的时候,上周油价也是一举攻破50关口;拿下52高位;可以说是大幅提振了市场的多头信心;但是本周却迎来油价的再次危机;早间开盘走跌,跌破51关口;原因是因为俄罗斯减产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从而导致市场对原油的预期不符;其实俄罗斯一直是油价上升的一大绊脚石;此次下跌也是预料之中的;不过对于后市原油来看;并不能形成大幅空头回归的趋势;欧佩克国家坚持减产的力度;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看好油价回温。

  

  上周原油终止8连阳走势,开始回撤;日线来看;上周油价冲高收小十字星,暗指油价有回撤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这波反弹走势,仅能说明,高位需要整理,后市破高53.3之后将会开启新的一轮上涨走势。短线周期来看;4小时回撤在布林带下轨支撑50附近;整体k线走势来看,整体的上升结构并没有被破位;目前短线回撤在50关口上方;50关口作为整数支撑;可短线布局多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莫千机mqj773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操作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2.5-5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3一线支撑。

  

  原油尾盘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2.5-52.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3-51.5一线;

  

  2、下方回调至50.7/5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5-51.8一线。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