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16黄金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2019-01-16 16:00:04]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周鑫耀1.16黄金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昨天,美指大幅反弹,并且,短线再次突破96关口,反观现货黄金,受英脱欧协议投票的影响,市场走势比较谨慎,整体依旧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中,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低迷和一系列经济数据的疲软为金价持续提供支撑,短线指标走势逐渐收窄,且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凌晨备受瞩目的英国议会以压倒性优势否决了首相梅的脱欧协议,英镑波幅剧烈,未给黄金造成太大的影响。
  
  最近黄金持续震荡,区间也是越来越小,操作起来进不到最低位,出不到最高位,获利也是比较小的。所以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了,操作上面目前可以区间操作,稳健可以等突破区间后顺势跟进即可。短线来看,黄金窄幅区间在布林带之间来回震荡,区间变得越小.说明突破的时候越近。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鑫耀v芯(zxy6488)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3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原油隔日亚欧盘企稳50.6美金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52.2美金,整体走势比较强势。日K线收一根阳线,吞掉周一的全部跌幅。4小时图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K线连阳震荡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多头向上态势保持完好,每次的回踩修复,换来的是更高的暴起,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鑫耀v芯(zxy6488)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8-51.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2.8-5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6-51.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0.8-5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3-51.5一线。

    文/周鑫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