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16美元反弹黄金信号模糊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1-16 22:57: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周三(1月16日),现货黄金继续承压,因美元继续反.弹。但金市过去一周半以来形成的高位震荡区间得.到延伸。当前支撑金价高位运行的动力主要来自两方面:①、英国脱欧乱局加剧;②、主张美联储暂停升息周期的呼声日益高涨。根据美联储近期公布的12月会议纪要,以及主.席鲍威尔以及联储其.他官员近期演说皆显示,美联储将在未来数月持观望态度,不急于采取行动升息。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整体走势倾向高位盘整,尽管美指持续反.弹,但黄金目前依旧交投于看涨水平上方,现交投于1288美元水平附近。黄金继续处于收敛形态中,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这暗示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不过,MA较长周期尽显目前正加速上涨,因此,黄金的回调空间或有限,金价整体依旧倾向继续上涨。此外,金价还受到61.8%回撤位1285的支撑,金价交投于该水平上方将持续看涨。

  

  黄金4小时来看,美指早盘温和反.弹,金价目前正在测试60周期均线的支撑水平,该均线为短线的关键多空分割水平。不过黄金短线走势继续倾向震荡,MA均线走势倾向继续横盘整理,KDJ以及MACD等指标也没有明显的方向,因此,黄金短线料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金价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只要金价能够企稳于布林带上方,那么震荡走势之后风险将偏向上行。今日上方阻力1295;下方支撑1285;操作上姚牧鑫建议继续保持1285-1295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4空单进场;止损1297;目标看1288;

  

  2、回调1287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看1292;

  

  周三(1月16日),国际原油价.格一度下跌近0.7%,因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在放缓。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帮助支撑布伦特原油价.格站稳60美元关口上方。2018年11月,美国政.府决定向8个伊朗石油买家给予制裁豁免,该消息震惊了市场,并导致油价连续3个月暴跌。从现在的情况看,美国总统政-府为继续允许伊朗出口石油留出了回旋余地,这可能为2019年晚些时候油价下滑又埋下一个催化剂。

  

  原油日线来看:美原油整体走势偏震荡,油价目前多空争夺较为激烈,短线走势依旧倾向震荡。油价目前受到布林带下行轨的压制,涨势放缓,不过,下方同时受到布林带转折线的支撑,且下行轨处于持续收口状态,这也为油价提供了较强的技术面支撑。上行方面,油价需有.效升破54.30美元附近阻力才能迎来持续反.弹,该位置为60日均线阻力。

  

  原油4小时来看: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上行,油价在收到40周期均线支撑之后再度反.弹,且较长周期均线正稳步上行,这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不强劲,且布林带上行轨的涨势也已经放缓,因此,料油价将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今日原油上方阻力52.8;下方支撑50.5;操作上姚牧鑫建议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2.5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5一线;

  

  #2、回调至50.5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5一线;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联系,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菋鋅ymx加六八加一六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zui基本的做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