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解套之王叶学杰:1.17黄金千三何时能破

[2019-01-17 19:40: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解套之王叶学杰:1.17黄金千三何时能破

 

 

古往今来,许多人之所以失败,究其原因,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因为不自信。自信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动力。当你不自信的时候,你难于做好事情;当你什么也不做不好时,你就更加不自信。这是一种恶性循环。若想从这种恶性循环中解脱出来,就得与失败作斗争,就得树立牢固的自信心。——我是叶学杰,你的专属分析师

 

 

行情分析——

 

 

英国下议院以325-306的票数通过对英国政府的信任投票。特雷莎·梅确认,内阁将于1月21日提交脱欧协议草案被否决后的解决计划。媒体引用多位未具名外交官和官员报道称,欧盟官员正在研究将英国脱欧期限延迟至2020年的计划。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展望整体维持积极,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扩张,12个联储辖区中有八个报告经济小幅至温和成长。但因市场波动性、贸易和政治因素影响,乐观情绪有所降低。

 

 

自2019年年初以来,黄金一直维持高位盘整的格局,屡次攻克千三大关未果,目前交易区间不断缩窄,暗示大动作可能即将逼近。从4小时看,布林带开口收缩,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快慢线在0轴上方走平,不过KDJ有拐头向下发散趋势。综合来看学杰依旧看好黄金多头,但时间上有回踩蓄量的需求。所以日内依旧看震荡,晚间操作上学杰建议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如果区间突破后可以考虑顺势而为。上方关注1295-1296短线压力,重点1300强压,下方关注1285-86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85-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6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本文由叶学杰撰写,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需要更多实时指导分析建议可以单线学杰老师yxjoil,为你制作出专属的方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