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燕歆:1.17黄金高位震荡多头一触即发?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1-17 20:10: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1.17黄金高位震荡多头一触即发?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c38c3270372f6f83815e0ceaa562741d.jpg

 

  【晚间观点】:

 

  周四(1月17日)亚盘,国际金价在5日均线上方窄幅波动,因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令市场保持谨慎。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承认了因市场波动性、贸易和政治因素影响,乐观情绪有所降低,美国经济中开始出现放缓的迹象,但展望整体维持积极,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扩张,12个联储辖区中有八个报告经济小幅至温和成长,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就业持续增加。

 

  虽然市场认为今年美国经济或将放缓,但目前并未有数据可以明确支撑这一观点,因此市场静待一季度数据的公布,这使得美元再次出现反弹,进而施压金价。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在昨日表示,欧洲央行加息速度将极其缓慢,进一步打击了欧洲央行在2019年末实现加息的预计,相对美联储而言,欧元区加息的概率更低,提振美元打压金价。

 

  此外随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微弱优势赢得了信任投票,挫败了英国脱欧计划惨遭否决后推翻现任政府的企图。令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回落,限制金价的涨势。

 

  不过随着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27日,美国两党尚未就有关事宜达成一致,这可能会使得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对金价构成支撑。

 

  加息方面,美联储理事乔治再指出,美联储应该对加息更加谨慎。乔治称,要避免过度收紧,同时延长经济扩张。近期市场波动引起各方注意,让人觉得应该适时停止加息,希望在决定经济是否需要加息前多花些时间观察。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黄金.png

 

  技术上,黄金日图上方受阻于1300美元整数关口,下方受到5-10日均线支撑,处于上下两难格局。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尝试突破布尔在线轨收出较多带上引线十字星K线,证明上方1295压力明显,但金价在布尔在线半部分区间运行之中偏向强势调整,关注布尔线中轨MA20在1291-1290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将有下探布尔线下轨1288-1287可能性,操作上留意1295-1287区间震荡破位跟进方向选择为宜。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布尔在线下轨开始收口,处于震荡走势之中,但均在线MA5下穿MA10、MA20往下回调走势较为明显,加上SAR小点在价格上方,MACD死叉与KDJ指标死叉形成共振,提示仍会有进一步回调风险,短线操作上以逢高做空较为妥当。

 

  晚间操作建议:

 

  做空:1295(V,亻言zyx4054),第一目标1292,第二目标1289,止损3美元。

 

  做多:1288(上下1美元),第一目标1291,第二目标1294,止损3美元。

 

  【震荡行情,再次和盈利失之交臂?请总结!】

 

  我理解那些久经战场后的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赚赔赔,极其不理想的是赚小钱赔大钱,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燕歆说过我很不喜欢一些所谓的分析师,都是赚钱了牛逼一大把,亏钱了闭口不提,错了就错了但错的有道理。市场永远难以把握有失误很正常,重点是总体收益而不是一单得失,把握方向错了及时改变方向,那么投资怎么可能会赚不到钱呢。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就是没有职业素养。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赌博!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指导微信: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