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7晚间黄金区间能否上破?操作建议分析

[2019-01-17 21:15:4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7晚间黄金区间能否上破?操作建议分析

  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烦恼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胸襟决定器量,境界决定高下。交易就是一种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修得一颗平常心,不为止损而抱怨,修得一颗满足心,不为获利而自满。知足常乐,懂得满足!

 

timg (2).jpg

 

  【黄金今日能否破位走高?如何判断把握?】

 

  对于黄金而言,整体的方向依旧是延续了震荡的区间,并且等待的破位也是迟迟未来,反而是区间不断的收窄,多空的来回布局则是目前操作的主要方向。区间的收窄,日线K显示的小K线的均衡排列,我们需要实时关注一个破位方向,做好相应的防控方案!

 

  我们对于行情经常强调的是:横有多久,竖有多长。短线持续的震荡,随着时间推移,日图整体守住10日线的支撑在震荡,均线已经拐头向上构成强有力的支撑,突破在即。大趋势魏韦新老师的观点是看涨为主,操作上则顺势布局,短线回调以多为主高空为辅。

 

P%SZ$M@9DY9W}R)AVB8(9(7 - 副本.png

 

  今天,早间金价延续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小幅上探昨天的高点位置1295,再次向下回落,并且破位了1292的支撑,那么今天在操作方面的话,可以1292到1295的范围之内继续做空黄金,止损位置切记要放在1298的上方。

 

  对于晚间的布局:操作方面还是以震荡行情对待,依然是在1298到1286的区域之内高抛低吸,靠近1295的上方,继续做空,下方在1285或者1280作为支撑的区域低多跟进,区间三角收窄震荡布局即可!

 

u=1687731732,3205490643&fm=27&gp=0.jpg

 

  【面对持续震荡的行情,如何做到把握区间获利?】

 

  NO.1:明确好整体的趋势思路,有一个自己对于行情的判断,而不是跟风行情来回折腾!

 

  NO.2:区间的明确,就需要时间的等待,切勿进场点位比较激进,高不成低不就,多空获利都不适宜!

 

  NO.3:止损位置需要带到合理的位置,不因为多空震荡的收窄导致多空被损

 

  NO.4:切勿盲目的持仓,不是单边行情,区间的多空获利积累即可!

 

  这些也只是一个小的总结和小的一些分享,不在于每天我们要把握住行情的每一个波幅,而是在于我们有自己的一个交易方案和交易的思路!入场有据,布局有理,做到方案在心中,亏损能挽回,获利也就水到渠成!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