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17黄金走势持续盘整何时休?摸清市场规律方可盈

[2019-01-17 21:42:12]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17黄金走势持续盘整何时休?摸清市场规律方可盈

  安牧雪:1.17黄金走势持续盘整何时休?摸清市场规律方可盈

 

  在这么多年的分析生涯中,遇到过各种类型的投资朋友,也交流过很多问题,往往最敏感的话题也就是很多人会问的,老师,你这边指导有什么要求吗?一般能够直接这样去问的人,要么是市场上沉浮多年的老手,要么是交际过多个老师的人。这些人中又有一个共性,基本都是把资金门槛放在第一位去衡量要求的投资者。其实不然,还是安老师从始至终坚持的一个观念,投资的意义是什么?是在自己生活有余的时候,能够将自己的闲余资金实现利润最大化。所以投资强调生活有余,这个余包含两个方面,时间有闲余,资金有闲余,以及量力而行!

 

1547730336.jpg

  在安老师看来,任何一次指导或者说合作中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信任和执行力,所以这个往往是我最先考虑的问题,而非资金量。任何一次合作的成功如果说没有了信任和执行力,它是做不好也是失败的,更别说后续的利润了,没有交易顺利进行的保障,利润从何而来?

 

  做分析师更多的是偏向于做老师,所以我对于交易中的种种问题,总是喜欢联想到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我还是以一个形象的比喻来解释我所强调的交易中的执行力的问题。在学习这条路上可能是有天分之分,但是决定我们最终能够走多远的还是看我们对待学习的态度,那么我们在投资交易中,初始资金量的大小只能算是“天分”的好坏,决定的是我们利润的快慢,但是执行力却是我们最重要的“学习态度”,决定的是你在这个市场能走多远的前提。

 

  黄金消息面、技术面分析: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窄幅区间震荡,现交投于1294.50美元水平附近,因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令市场保持谨慎,早些时候,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承认了美国经济中开始出现放缓的迹象,但是强调大多数地区继续呈现缓和至温和的增长态势,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就业持续增加,这使得美元再次出现反弹,进而施压金价,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继续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市场依旧在等待突破性力量的入场。

 

  今日亚盘,金价反弹1295一线后短线回调,目前盘整交投于1292附近,下方支撑留意1290、1286,反弹阻力关注1295、1298,日线图上看,黄金昨日虽然收涨,不过多头空间不大,另外今日亚盘,上涨趋势也未能延续,而是回调修正,说明短周期黄金依然是震荡节奏,需要时间及周期的转换,来打破这一僵局,对于今日黄金行情,金科解盘建议谨慎多空对待,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策略,当行情把握不准的时候,不妨先等待,等形态走出来之后再去把握;技术指标上,日线MA短期均线保持金叉上扬,金价支撑于5日、10日均线,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中上轨区域,附图MACD双线0轴上方死叉,绿柱动能放量,KDJ指标向上发散,RSI指标向下回落,整体日图指标中性,今日黄金思路区间震荡对待,主线低多。

 

1547730380(1).jpg

  黄金操作建议:

 

  1.1294-95附近空,防守1298,目标1291-90,分批减仓!

 

  2.下方1290-1288附近依旧可以布局多,1285加仓,上方目标1294-1296,分批减仓博高!

 

  整体行情还是以震荡节奏对待即可!

 

  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黄金上周五收线极长上影线的阳线,虽然上方阻力强但也代表了多头的耐跌性,由于分时级别收取T自K线且处于布林带下轨重要支撑位,所以我们早间直接在1287一线进场多单,目标上看周五阻力位1293一线并稳健获利出局。今日第二单由于涨势猛烈就在1294一线轻仓追了多单,但是涨势不强就小损出局。第三单黄金布林带上轨高位收取吊颈线,我们1295一线直接空单进场但由于客户进场不及时在1293一线才进场,在1290文件选择获利出局,合计获利4441美金。

 

  周二:今日黄金开盘小时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破位布林中轨之后一路慢跌,下方触及1288一线支撑,实盘进场多单但考虑到美指小时突破矩形震荡区间会促使黄金下行的风险就小获利出局,而后黄金再次触底之后引发反弹,我们在上破1292一线企稳后再次进场多单并在早间高点选择获利出局,今日利润不大,小获利1325美金。

 

  周三:黄金整体趋势处于上升三角形区间内,昨日行情上方阻力很强,但低位买盘强盛,考虑到区间下沿1288一线的强支撑,也是大概率上涨事件便安排实盘进场多单,并于早间高点下方一些选择稳健获利出局。共获利3745美金(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安老师的盈利一直是连载的,如有疑问,可在以往的文章中查阅)

 

de492fb3f09aab62c034cdc8fd750f6_副本.jpg

  我没有一单翻仓的实力,也没有一夜暴富的单子,有的只是一周,一个月,一个季度甚至一年让你的账户50%——80%的净益。永远也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你的利润绝对是和你的资金是相匹配的。

 

  文末寄语:

 

  人非圣贤,预测肯定会有错的,关键是错了以后要及时纠错,不认错就是犯原则性错误!对的时候能够持续放大手中的利润,错的时候能在最快时间避免,这才是真正的难能可贵,心态来源于过硬的技术,但是技术有的教,心态没的教,遵守纪律是交易最大的障碍!交易之路,成功无偶然,以小的损失去搏取大的收益才是王道!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