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22黄金走势黄金策略黄金操作

[2019-01-22 07:04: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消息面解析====

  

  而从基本面上来看影响上周金价的因素主要几方面:一是,美元暂时恢复反.弹,不利金价上行。二是,美国股市商品反.弹,黄金价.格避险降温重.现压力。三是,美国失业率、首请失业金人数再创新好,抑制黄金价.格。四是,贸易磋商重启,市场预期向好,抑制价.格。后市看,短期基本面利空再现,金价将重.现回调,但整体看,支持金价的一些因素并无根本性改变,比如美国经济调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贸易纠.纷的多波动性等依旧影响较深,黄金经过充分调整后,仍存上冲1300的可能。战略上短空中多。

  

  ====黄金急跌不是空,1276支撑不破看修正====

  

  近期国际面消息繁多,不论是英国脱欧,还是美联储月底加息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在没有明确方向给出之前,市场观望居多,黄金进入20点横盘修正区间也在意料之中。1300做为去年开启空头的关键点,已然成为近期的一个关键阻力,横盘修正也只是为了更好的辨明后市方向。周五黄金急跌1281,依旧不能改变震荡思路,无非就是小区间下移罢了,短线的多空分水岭自然是看到1286,1286顶底转换,下周初看1276-1286小区间修正即可。所以,后市的消息面则变得尤为重要,1月31号,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虽然市场预期不会有变动,但我们依旧要关注此事给黄金市场带来的影响。若是多头强势冲破千三,我们则顺势看涨,中线目标1350。若是意外跌破1276,下方支撑则顺势看到1260,届时我们则可以考虑再一次中长线多单布局,防守点1260下看6/8个单,分批三次,各以0.5成仓位进行即可。智结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在短线操作上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

  

  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下方回调1276-78做多,防守1274,目标看1284。

  

  空单策略:上方反.弹1282-84做空,防守1286,目标看1276。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ymx加六八加一六联系,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zui基本的做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