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2今日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附空单解套

[2019-01-22 08:51:49]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2今日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附空单解套

  作为一个投资者,你放弃了多次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放弃了多少青春年少应该享受的时光,又换来了别人多少的异样眼光和不理解的嘲讽,每当你亏损的时刻,来自于外界和内心的谴责你只能默默的承受,在你失意的时候,没有慰籍,没有劝勉,只有不停的给自己以信心,从头再来,每当夜深人静,万家灯火的时候,你孤零零的坐在电脑旁——那是你的沙场,其中的血雨腥风,也只有自己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纵情拼杀,其中的成败又有几人能够体会,每次大起大落之后,就会发现昔日的朋友开始远离了,你的另一半也开始抱怨你,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才是英雄,因为你从未放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短线小幅回落,金价短线跌穿1280美元这一水平后增加了金价的短线回落风险。不过,王晨鑫分析认为金价的涨势并没有受到破坏,从中长线布局看继续维持看涨立场。虽然出现跌穿关键支撑位1280,但是我们也分析过,尽管金价的多头动能正在减弱,但趋势仍未改变,因为金价仍在看涨区域内。另外,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目前处于趋势线关键支撑水平附近,黄金收在了1280一线,属于不上不下的性质,那么周二开盘黄金多空将会出现小分歧,但是不管怎样的开盘走势,上方的第一压制位是在1283附近,其次是1286-1288附近,下方的支撑位我们直接看1276就好,操作上之要在压制点位附近受阻我们就选择高空,支撑位附近有效守住我们就可以低多对待。周二消息面上主要集中在下午欧盘时段以及美盘时段,所以我们重点还是要放在这两个时段进行操作。

  

  目前从黄金短线看,金价依旧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多头想要保持优势那么需要守住1280美元这一水平的支撑并且尝试收复更高的水平。而下行方面,如果金价有效跌穿1276该均线支撑的话,那么将有望首先跌至1273-1270关口这一水平,更低的支撑位于1262-1260附近。所以周二我们首先关注黄金上方1283的压制,其次是上周五黄金晚间反弹的高点以及黄金开始下行的点位1286-1288附近,上涨在压制点附近受阻就选择高空,多单操作上尽可能的寻找有效的支撑点位进行入场。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3-12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3-127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9-128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7-1278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wc加4980)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指导,全是免费。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原油基本面多空力量分化,这使得油价涨势放缓,而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上升使得投资者担忧情绪持续酝酿。油价目前已经切入云层当中,KD以及RSI指标倾向上涨,且上行与继续维持收口,这暗示原油技术面将继续看涨。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震荡上行并,油价在受到上行的支撑之后反弹。MA均线再度加速反弹,这暗示油价或回复上行动能,不过,想要持续反弹还需首先升破54.40美元附近的阻力。油价周五的反弹除了受到沙特等国减产效果显著的提振以外,沙特和俄罗斯能源部长的电话会议也令多头信心受到鼓舞。原油多头趋势不变。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4.3-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4.3-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5-53.7一线;

  

  2、下方回调至53.0-5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8-54.0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wc加4980)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指导,全是免费。

  

  黄金解套分享:

  

  1,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2,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3,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温馨提示:王晨鑫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王晨鑫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王晨鑫【wc加4980】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