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如何布局,今天会涨吗?

[2019-01-22 12:4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莫千机:1.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如何布局,今天还会涨吗?

  

  消息面摘要:

  

  1、黄金公司巴里克:2018年全年黄金产量453万盎司,初步估计第四季度黄金产量126万盎司。初步估计2018年黄金销量454万盎司,初步估计第四季度黄金123万盎司;预计四季度黄金销售成本季环比增长15%-17%。

  

  2、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与欧盟和乌克兰讨论了2019年之后可能的、取道乌克兰的天然气输送事宜。在已经与沙特讨论的协议基础上,我们在石油减产行动上并不存在意见分歧。如果沙特能源大臣Falih也出访达沃斯,我将与其会面。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周一黄金开盘在1280.38一线,开盘后金价多头占据上风,逐步上涨,最高打到了1283.37一线,随后出现回调,在1280.90附近得到支撑,出现反弹,再次在1283.19遇阻,出现下跌,最低打到1276.52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反弹,金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1280.72一线,再次遇阻,出现下跌,最后收盘在1279.52一线。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在金价上方形成压力。macd指标快慢线向下发散,动能柱持续发散。kdj面快线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向右发散。kdj面底部金叉向上。总体表现空头趋势,若金价反弹1280-1283附近遇阻,大概率下测下方1276-1270附近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76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1283-1283,止损1272

  

  2、反弹1280-1283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1276,破位下看,止损1285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周一原油开盘在53.688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下跌,最低点打到了53.310一线,随后油价企稳,出现反弹,最高打到54.134一线,油价遇阻出现下跌,逐步走低,最低打到53.484一线,随后油价企稳,再次出现反弹,油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54.187一线,油价再次出现下跌,震荡下行最低打到53.534一线,油价快速反弹,最后收盘在53.902一线。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kdj面高位钝化。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向向上发散。kdj面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多头偏震荡。若油价回撤在53.6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4.3附近阻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调53.6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54.3,破位持有,反之破位下方支撑布局空单,看53.0,然后继续加仓布局多单,上看54.3

  

  上海原油走势分析:

  

  若油价回撤在434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442位置,破位上看

  

  文/莫千机mqj77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