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1.23黄金怎么操作?交易中的赚大钱逻辑和思维

[2019-01-22 22:24: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个世界上,会玩钱的人比会干活的人游刃有余,与其盯着活干,不如盯着钱干,学会玩钱,运作你的资本,让钱为你生钱——戴鑫伟
  
  年关将至,黄金行情也越来越大,没几分实力如何稳健盈利?没一点计划你怎么持续大赚?投资不是打乱仗,天大的资金也抵不过市场洪流,盲目进场逆势操作就是自讨灭亡!我是高御羽,专业人做专业事,如果你愿意,我就是你的首席黄金分析师!
  
  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鑫伟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鑫伟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给资金上保险,给自己回头路
  
  其实每一个新投资市场的人开始都是亏损的,不是光有满腹经纶和技术分析就可以赚到钱的,要想在这是市场赚钱,最重要的是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保护好自己的本钱。且套单、扛单、爆仓。这几乎每个人都经历过,在这过程中,你的内心保守煎熬,殊不知这些情绪更会影响后续做单,无法客观理性分析,紧接着更大的亏损就来了,爆仓后意味着你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现在!你爆仓了,我返给你本金,让你可走回头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两次回落1276位置没有跌破,欧盘受此位置支撑快速反弹,一举突破1283的压力位置,多头看似来时汹汹,但是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上方1286位置压力依然山大,能否突破此位置才是黄金能否再次上涨的关键!
  
  当前行情走势,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这可以看作是空头修正,在没有反转之前继续遵循高抛低吸的原则。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做空点位的问题,因为行情不是极弱下跌,存在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做空点位太低会面临被扫损的问题。
  
  操作思路
  
  黄金1281附近多单进场,看涨1286附近,止损1276;
  
  黄金1284附近做空,目标1281,止损1287;
  
  你们看到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却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戴鑫伟
  
  文/戴鑫伟/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