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2原油空单完美获利,黄金关口争夺

[2019-01-22 23:00: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你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这就是交易者和分析师的最大差别。当你处于有利的时候,必须贪婪;当你处于不利的时候,心存恐惧。

e099dcd1d69b31443494521a8e1d6361.jpg

  今日的交易结束的比较早,日间交易5单,一单小损,共获利22点。前夜黄金下探1276反弹今日延续态势,隔夜单1278多至今日早间1280多单持有,上方空间虽然有限,指导卫新ilhz007但好在阻力位明显,多单在1282减仓持有1284获利出局,短多本是有利润可拿,时间原因可惜小损。原油方面,昨日的慢涨也到了位置,今日也就看空为主,53.9的空以及53.5的加仓空载今日的布局完美获利,53一线全部出局。

周二(1.22)交易回顾.png

       震荡区间的操作,其实也非常简单,思路也很明确:来到了低点附近做多,指导卫新ilhz007来到了高点附近做空,来回积累极润;最终震荡区间会有一次突破,积累的利润会有一个小回撤,之后震荡区间了顺势操作继续增大利润。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