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3黄金反弹无力,原油策略精准把控

[2019-01-23 23:27: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李璋皓。李嘉诚有一句名言:长江不择细流,故能浩荡万里。在他数十年的经营之中,他表现出足够的耐心。理财亦如此,也需要耐心。很适合今天的行情。

20160530190955_5dc98d9a4b8bae933b13f6fcead6968e_1.png

  磨磨唧唧一天的行情在晚间可算出现点儿波动,随着最后一单的了结,今日的交易也到此结束。日间操作四单,共获利16点。黄金方面昨日的下探也使得趋势上未成定论,早间的小幅反弹阻力位也看向86附近,强调多日不破就空,1284-1285空单不迟疑,晚间的暴跌让空单舒舒服服获利出局。原油方面,与黄金的剧情相似,52.9开盘的情况下,上方空间还是有的,52.7多单进场,53.1减仓持有,53.4全部出局。空单稍作调整后也在53.4进场,指导卫新ilhz007晚间在5.2减仓持有后美盘时刻52.8全部出局。今日的策略整日都未做大的调整,拿住关键位置操作起来也并不费力。

周三(1.23)交易回顾.png

  市场是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同一时间有人看空,有人看多,才会产生博弈。但总有一个方向是错的,当大部分人都看好一个方向的时候,很可能大部分人都错了。失去的机会已时过境迁,无需纠结。你认为的机会也许一文不值,指导卫新ilhz007你认为没有价值的东西或许最终改变你。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带着盈利的心态才能做出盈利的交易,机会就在思想的拐角处出现。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