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鲁水文:现货黄金正确投资方法

[2019-01-24 09:2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水文:现货黄金正确投资方法

  1合理控制仓位,一般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帐户口资金只有1W,那么,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手,不管是多或是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逐步加大仓位,相反,如果进厂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势加码,除非有较大的资金可以撑着。

  2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选在支撑点的下方,阻力点的上方。为什么要设止损,是防止行情出现大的波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心态控制。有些客户在赚了几千元就平仓出局,亏损上万还继续留着,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一个简单的操作策略:赚1.5-2万平仓,亏1000-1500元平仓,到头绝对是个赚钱的账户。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是9次亏损,1次盈利,但是这次盈利要把9次亏损赚回来,并赚了一番。

  4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有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是涨了这么多了,应该是个头了,于是进卖单。有个实例:我以前有个客户,就是在今年3-4月份那一波金价大涨中,当时金价在1470左右时,很多人都预测金价会上1500并有大的回调,后面金价果真是涨到了1500,当时市场上很多人都选择观望,但是我那个客户,他说:老师,我觉得暴风雨就要来临了,金价上1500以后肯定会大幅下调的,我们提前在1500那里埋好空单吧。当时我劝他不要这样做,先观望,我告诉他前期很多人都预测金价会上1500,并且到1500后会大幅下调,但是金价真的会像市场上大部份人的想法一样吗?到了1500就真的会有大幅下调吗?而且当时多头依然强势,金价肯定不会像前期市场上所预测的那样。结果他不听我的建议,自己硬要在1500上方布了很多空单,后果,我想当时有了解过金市的人都知道,金价上了1500后就没有下来过,所以最后只能割肉!

  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有它的规律。笔者友情提示:有个小技巧,做单前看市场是偏多还是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都有可取!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