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黄金预测走势1.24黄金走势分析指点不迷路 黄金操作建议

[2019-01-24 11:28:07]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近期由于美元仍相对稳定,美元依然是市场部分避险的投资所在,黄金上行受到抑制。金价在此前两周中持续震荡无法向上突破,导致动能削弱,这也导致了价格本周震荡且此前大幅下跌的原因。而就美国政.府持续停摆事件看,分析师表示,虽然停摆可能对经济下行施压,但2013年、2018年美国政.府停摆并未给黄金带来明显影响。在停摆持续的情况下,金价本周没能冲高反而回落,表示这一事件影响力度较小,只是短线且有限的。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小幅反弹,但力度不强,日内亚欧盘也只有不到4美金的波动,钟宏鑫提到的一个压制点就是1286,站不上1286这个位置,短线调整的形态就不会改变,什么大阳大阴不可怕,只要反弹不破1286的前面起跌口,行情就不会扭转加大回撤的修正形态。日内已经连续两次冲击1286的压力,目前黄金再次上攻冲击1286,能否突破此位置非常关键,如果这次上攻还不能有效突破站稳1286位置,那么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的回调走势,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连续多次的上攻必定透支上涨的动能!除非有新的消息面足够支撑金价走高。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目前震荡于1276至1286小区间,下方关注1月4日低点1276美元,上方关注1286盘整线分水岭,技术指标来看,目前黄金向下突破1298-1286区间底部转为下跌走势,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移动平均线死叉下穿零轴,由强转弱迹象明显,但是随机指标到达超卖不宜追空,操作上钟宏鑫个人建议依然维持震荡回调思路不变,自1292位置的下跌以来,黄金当前充其量只不过是一个反弹,而且还是弱势的反弹,1286位置不过,空头回调走势难改变!而1276不破,震荡趋势还将持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钟宏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钟宏鑫WeiXin号(zhx77878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24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3-1285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钟宏鑫薇/信(zhx7787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再连续3周上涨后本周终于出现回落。这里宏鑫老师用的仅仅是回落,并不是反转下跌。所以走势方面钟宏鑫并不认为油价将出现较大跌幅。从日线上看,虽然油价处于回落走势,上方受到均匀MA5,MA10压制,但下方同样受到布林带中轨51美元一线支撑。从走势上看,油价将试探支撑后再次回归大反弹走势之中。操作方面日内将线延续空单操作思路,如试探支撑,我们则可以转换操作思路。

  从4小时线上看,目前布林带走势出现下行,行情走势处于明显回落走势,但从技术盘面上看,回落的力度已然开始减弱,从走势上看,虽然行情依旧处于回落,但也并不太适合过分最空操作。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钟宏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6-5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6-51.8一线支撑。

  原油1.24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6-51.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钟宏鑫;

  【面对持续震荡的行情,如何做到把握区间获利?】

  NO.1:明确好整体的趋势思路,有一个自己对于行情的判断,而不是跟风行情来回折腾!

  NO.2:区间的明确,就需要时间的等待,切勿进场点位比较激进,高不成低不就,多空获利都不适宜!

  NO.3:止损位置需要带到合理的位置,不因为多空震荡的收窄导致多空被损

  NO.4:切勿盲目的持仓,不是单边行情,区间的多空获利积累即可!

  这些也只是一个小的总结和小的一些分享,不在于每天我们要把握住行情的每一个波幅,而是在于我们有自己的一个交易方案和交易的思路!入场有据,布局有理,做到方案在心中,亏损能挽回,获利也就水到渠成!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钟宏鑫,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钟宏鑫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钟宏鑫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钟宏鑫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这就是很多朋友走入的误区,你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是想告诉各位,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只要你敢对现在负责,未来就不仅只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另一个结局叫作“圆满”。找到钟宏鑫跟上指导,就是你收益的开始!投资这个市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市场,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将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投资市场又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因为钟宏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钟宏鑫或者百度钟宏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钟宏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钟宏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钟宏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钟宏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