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1.24 原油上方重点关注53.60, 附晚间操作策略

[2019-01-24 19:52: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

 

 

 

 

 

 

消息面:

 

 

 

        API原油库存大增655.1万桶,成品油库存录得三周大幅增长后,美国原油产量录得纪录高位,赶上与需求相应的水平,目前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带来的需求问题比较敏感,页岩油在全球供应增长中占比超75%,美国政府告知美国能源企业,如果委内瑞拉局势进一步恶化,特朗普最早可能会在本周宣布制裁委内瑞拉石油。

 

 

 

       到2019年12月份,委内瑞拉石油产出料将降至100万桶/日。加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引发了对燃料需求萎缩的担忧。这种担忧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中美贸易谈判局势的持续推动,中美两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K线收阴线,日K线连续两连阴,但是价格仍然是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整体向上的态势并未改变。

 

    油价再连续3周上涨后本周终于出现回落。这里白鹿老师用的仅仅是回落,并不是反转下跌。从日线上看,虽然油价处于回落走势,上方受到均匀MA5,MA10压制,但下方同样受到布林带中轨51美元一线支撑。从走势上看,油价将试探支撑后再次回归大反弹走势之中。操作方面日内将线延续空单操作思路,如试探支撑,我们则可以转换操作思路。

 

  从4小时线上看,目前布林带走势出现下行,行情走势处于明显回落走势,但从技术盘面上看,回落的力度已然开始减弱,从走势上看,虽然行情依旧处于回落,但也并不太适合过分最空操作。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一线附近。

 

       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子岩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6-5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6-51.8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6-51.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马上就要过年了,年底的行情震荡不已,面对震荡的行情我们应该怎样做呢?子岩分为一下三点:

 

       第一,定义好操作区间。精准的把握好黄金的运行区间,这是成功的第一步。而这个区间的界定以前高前低的支撑阻力以及黄金分割的比例进行确定的。这一步非常的关键,区间定义正确,多空都能赚。如果区间定义错误,多空都会错。所以这一步一定要把握好。

 

       第二,操作要有耐心!定义好区间之后,你一定要有耐心等到反弹到区间上沿去做空,回撤到区间下沿去做多。

 

       第三,防守保护。震荡行情,一定会存在一个区间突破的问题。所以在震荡行情做单中,你一定要设置好防守保护。可能是震荡一个礼拜,当你习惯了震荡之后,可能马上突破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没有设置好保护,直接就陷入深套中,后面就非常被动了。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一定要设置好防守保护。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子岩。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q:3375736422 (子岩老师)即可找到我。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旬子岩,期待你的出现!

 

 

 

文/旬子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