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25黄金周五多头强势,空头能否延续黑天鹅走势?

[2019-01-25 19:48:50]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25黄金周五多头强势,空头能否延续黑天鹅走势?

  安牧雪:1.25黄金周五多头强势,空头能否延续黑天鹅走势?

 

  绝大多数的业余投资者进入市场总是认为是独一无二的认为自己会盈利的,但是大多数不是在赔钱就是在赔钱的路上。资金量少只是一个借口,妨碍他们认清两个事实:首先是缺乏操作纪律,其次是缺乏现实的资金管理计划。市场中的每一位赢家都具备以下三点:健康的心态,符合逻辑的交易系统和良好的资金管理计划,以上大家可以对号入座看看自己处于什么阶段。

 

daa41885e15a6da69f41a47bcffe8d6.png

  ====对于黄金后市走势如何把握?行情走势如何判断====

 

  黄金周四小阴线收低,亚盘1285附近整理承压。欧盘回踩触及1276.70一带快速回升至1284.短线区间剧烈震荡洗盘,但仍未走出1276-1286这个区间。

 

  日图小阴线整理收盘,上方仍受到10日线的压制,而昨天下探的支撑位置接近了30日线以及布林道收口下轨处,日图进入夹角整理有待突破,目前还是处在1276-1686间的中性位置震荡,区间不突破暂时看不出空间,周尾收盘仍可能继续拉锯。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

 

  短线图:4小时由于空间走得小。所以收缩在区间内反复震荡。布林道也开始收口。震荡还将持续。区间越小的话,就会来回洗盘。日内短线仍关注1276-1286这个区间。估计方向走出来也要到下周了。日内短线若是没有把握仍可选择继续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1548388309(1).jpg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86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8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80附近。

 

  ====周四行情回顾====

 

  周三晚间黄金欧盘冲高1286一线,在此位置阻力比较强盛,逢高进场空单,而后在60日均线支撑位1282一线稳健获利出局。周四黄金亚盘反转,欧盘1279守住支撑,企稳反弹,顺势轻仓进场多单,止盈于1282阻力位,总获利4450美金。(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安老师盈利一直连载,可在前期文章中查证)

 

d4fabccc6120269d2a072def78793c1_副本.jpg

 

  文末寄语: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安老师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安老师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